1123 訂婚度蜜月(2/4)

這一身去"華敏之皺起眉,似乎很嫌棄華依晗身上的o套裝。


華依晗不解,"我不是一直都穿這種的嗎"


"可是今天不一樣啊"華敏之說著,就掏出電話撥打了一個號碼,"喂,你好,請立刻來一趟"


"不一樣"華依晗很迷茫,有什麽不一樣。


齊天宇難得的表現出吃驚的神情,"依晗,澤宇沒有告訴你嗎你們從今天開始要去度蜜月,一個禮拜"


華依晗手中的包掉了,她錯愕得失聲叫了出來,"蜜月不我一定聽錯了,老爸,我們隻是訂婚,怎麽可能會有蜜月你們一定是搞錯了"


華敏之揚起手中的電話晃了晃,打破了華依晗的幻想。"造型師服裝師和化妝師馬上就來,你就在家裏等著,澤宇說他十點就會過來接你"


"不"華依晗叫出聲,聲音那個淒慘,"老媽,你們玩得也太過了"


"玩"華敏之豎起了眉毛,"我說你怎麽好意思人家澤宇一大早就打電話過來,說昨晚送你回來的時候你睡著了,怕你沒聽到,今天一大早特意打電話過來。你卻睡得像頭豬一樣,他沒辦法才打到我們這裏來的"


"哈昨晚他說了什麽"華依晗一臉茫然,她隻記得他們出了酒店後他送她回來,半路她累得睡著了,最後似乎怎麽到床上的都不知道,她自記得醒過來的時候就已經在床上了,於是隨意洗了個澡便睡了。


"老媽,昨晚我我是怎麽到床上的"華依晗問得小心翼翼,臉上清楚的表明了華敏之能說出讓她滿意的話來。


"當然是澤宇抱你進來的"


砰華依晗頭頂一棒鐵錘,讓她恨不得捶胸狂吼


"好了,你好好準備,我們先去上班了"齊天宇搖頭笑了笑,拉著華敏之的手就走去上班了。


"老爸,老媽"華依晗哀嚎著,可是人家郎情妾意,完全體會不到她的淒涼。


這時一直在邊上看戲的管家陳伯走上前,忍著笑意說道,"小姐,你準備什麽時候吃早餐"


華依晗可憐兮兮的看著陳伯,"陳伯。你說我該怎麽辦哪有訂婚還要度蜜月的"


"咳咳"陳伯幹渴了兩聲,一本正經的說道,"如果我是小姐,我一定吃飽睡好,就當做是一次旅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