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訂婚度蜜月(1/4)

"我說你"沈澤宇直直的望著華依晗,在她還沒發怒之前,就截斷了她的話,"華小姐,其實我們的訂婚和利益無關,隻是雙方父母玩過頭了而已,但是他們的本意卻是好的,既然現在事已成定局,你為什麽不能試著接受他們的好意"


沈澤宇很清楚,當初爺爺突然間叫他回國。讓他繼承沈氏財團和華依晗訂婚的理由是什麽,回國後父母也直接和他說了,所以對於訂婚他沒有反對,但是傳聞裏華依晗隻是脾氣火爆衝動而已,可是想不到居然會是這麽的讓他覺得反感。


如果說這件事裏有什麽是超過沈澤宇預想的,那就是華依晗。


"可是"華依晗咬著下唇,還想反抗,但是也明白沈澤宇說的是事實。


"看來你已經理解了,接下來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沈澤宇自動的把華依晗的遲疑當成她已經同意了自己的話。


這番篤定的話讓華依晗仰頭看著眼前的沈澤宇,皺著眉想也沒想的直接說了出來。"要我和你假裝談戀愛還要好好相處我做不到"


""沈澤宇什麽話也沒說,立刻轉身打算離去。


看著沈澤宇離去的背影,華依晗倒是有些為難了起來,想到老媽說的話,華依晗還是叫住了沈澤宇,"沈澤宇等等"


她幾個大步衝到了沈澤宇身邊,跟著沈澤宇一起走出了會場,隱約中,似乎還聽到她不斷響起的聲音。


"沈澤宇,你會不會像報紙上報道的那些人。嫁入豪門的女人都會被老公虐待"


"我們隻是訂婚,而且你是華氏集團的小姐。"


"那你會不會在外麵包小蜜,然後那小蜜還挺著個肚子找上門來"


""


"對了對了,你會像小說裏的那樣,和我的好朋友背著我背地裏偷情嗎"


"你居然有朋友"


"還有啊。你真的到三十了還沒有女人要嗎你該不會是處男吧"


""


黑夜的星空,星光閃爍,美得讓人向往,天邊似乎有流星劃過,卻是一閃而逝,快得讓人來不及撲捉


第二天一大早,華依晗整理好正準備去公司上班,剛走到樓下卻碰上了也正要去上班的華敏之和齊天宇。


"依晗,你就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