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華麗求婚(2/4)

不行。"


"木俊傑你現在就像個老爺爺。"羅菲嘟著嘴,夾著被子在床上再滾了下,圓圓的小屁股正好露在木俊傑眼底。


他喉頭滾了滾,大步流星的走到床邊,直接將她抱在懷裏的被子抽了抽。


"啊啊啊啊。"羅菲叫著,被拖到了他麵前,然後她像樹袋熊一樣。蹭蹭兩下,就掛在了他的脖子上。


昨天晚上的痕跡還留在身上,木俊傑的手滑到她光裸的背脊上,沉聲說:"真的不吃"


"不吃不吃。"羅菲揪著被子,"你讓我睡覺。"



清脆的響聲響徹臥室。


羅菲那光o的小屁股被揍了一下,木俊傑緩緩的解著自己的領帶,"那就先吃你,我再去吃飯。"


"我靠木俊傑,你是不是yu求不滿啊"羅菲被推倒在床上,很是震驚的問。


這幾天夜夜笙歌,把她好幾年的空虛都給填滿了,她覺著自己已經不像以前那麽要了


木俊傑貼著她的耳朵吻她,將襯衫背過手脫去後,才壓在羅菲的身上,她正好還沒來得及穿衣服,特別方便他施為。


木俊傑毫不遮掩的回答,"想了幾年,你說呢"


羅菲的臉不爭氣的紅了,"你們男人就是賤。"


"菲菲"木俊傑的聲音沉了下來,"你這話就好像你經曆過多少個一樣。"


"幹嘛哼。"羅菲哼了聲。


完事。羅菲癱軟在床上,本來還想起床的,這會就更累了,眼皮都黏在一起。


木俊傑將她摟在懷裏,手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撫著她的脖頸處。那裏軟軟的,手感極好。


"菲菲,你可能得稍微勤快點。"木俊傑低聲說。


羅菲撅嘴,"為什麽啊"


又不是第一天這樣了。


"我父母要到南城來看看你。"


木俊傑的話令羅菲瞬間瞪大眼睛,直接坐起身。"什麽你爸媽你哪個爸媽是木逢春"


"不是,我親生父母。"木俊傑順著她的長發,"我把你的事情和他們說了,菲菲,年紀不小了,我們結婚吧。"


"結完婚,生個孩子,以後我們就不要再分開。"木俊傑一字一句的和她說:"我無所謂你是什麽樣子,但是父母還是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