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華麗求婚(1/4)

羅菲順勢便鑽到鍾成的懷裏去,她想起如果不是鍾成,木俊傑怎麽會承認他愛她,如果不是鍾成,她又怎麽會清楚自己的心意,非木俊傑不可。


鍾成將那張卡放在羅菲手裏,"你告訴木俊傑,這筆錢我不要,留著給你買你最想要的那些東西,以前是我沒用。買不起,現在他有這個能力,絕對不能虧待你。"


羅菲攥著卡,"你"


"木俊傑給我爺爺找了很好的大夫,如果有可能,至少能再活十年,羅奶奶嫁給我爺爺的事情,就變得有譜了。"鍾成鬆開羅菲,笑意溫柔,"行了別哭了。你看我這一年也不像什麽男朋友,你就當我是個哥哥吧。"


羅菲失笑,眼裏還含著淚水,"嗯。好。"


兩個人轉身往樓道那邊走,鍾成問:"木俊傑呢"


"他還在休息。"羅菲頓了頓,"你知道我怕自己身材走形,所以早上會跑跑步鍛煉鍛煉。"


"你們,有打算什麽時候結婚麽"鍾成就算似乎已經不再計較,可心,依舊有些疼。


羅菲搖頭。"我們剛剛複合,很多事情都還沒提上日程,再說了,鞋子穿的合適不合適隻有腳知道。我雖然也的確著急結婚的事情,可清楚有些時候還得處處看。"


鍾成點頭。在樓道門口站定,"那不送你上去了,免得被他誤會,和他說,我是拱手把你還給他,但不代表他就能讓你受委屈,如果他敢讓你哭一次,我就會回來。菲菲,我無法讓你愛上我,但我能給你全世界的愛。"


羅菲鼻子有點酸,垂下頭來狠狠點點頭,"再栽在這個人身上,我會和他同歸於盡的。"


鍾成笑了,轉身離開。


這動作,竟比往日瀟灑許多倍。


周末是羅菲最喜歡睡覺的時候,她趴在床上呼呼睡的時候,門被打開,木俊傑拎著一堆食材回來。


他先把食材放到廚房,又看著這滿屋狼藉,無奈的搖了搖頭,卷起袖子開始收拾客廳。


幾年前羅菲就非常不愛打掃,到現在還是這個習慣。


羅菲聽見客廳裏傳來窸窸窣窣的收拾聲,抱著被子在床上翻滾了幾下,木俊傑走進來,敲了敲門。"早上想吃什麽。"


"你太早起了。"羅菲哼哼著,"我不想吃早飯,想睡覺。平時每天都要鍛煉,好辛苦。"


"不吃早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