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這次你站我身後(1/4)

可他就算出現的比木俊傑早,卻擋不住木俊傑侵襲進羅菲的生命。


即便木俊傑離開了三年,再回來,依舊如此。


"我娶"鍾成咬牙,說的非常堅定。


羅菲眼神黯淡了下,她輕聲說:"你要娶我,就先離開,我會給你一個交代。"


鍾成有些不放心的看著木俊傑。


"幹嘛,我有婆婆要照顧,難道我還會和他私奔嗎"羅菲怒罵了一句。


鍾成囁嚅著雙唇,最後起身去扶羅婆婆。


羅婆婆哀歎了口氣,走到羅菲的麵前。顫聲說:"菲菲,你要考慮清楚奶奶或許做的不對,但奶奶是真心為你好。你不能再荒廢時間在這個人身上了,當初你受了多少苦你難道都忘記了麽"


"奶奶你先回去。"羅菲反而平靜了下來,招呼鍾成趕緊送奶奶走。


合上門的那一刻,羅菲的頭靠在門上,腦子裏亂糟糟的。


忽然間她的手臂被直接拉住,然後他強行扳過她的身子,"和我回雲省。"


他說的是肯定句,而不是問句。


羅菲輕輕的將手覆在他的手背上,歎了口氣,"俊傑。你聽我說"


她抬頭看著他成熟而又俊朗的眉眼,"你已經徹底放下你雲省的事情了嗎你放得下木家麽我是不是曾經和你說過,我離不開南城,南城是我的根,我從小沒有父母,是奶奶一手將我養大,我哥哥羅邵誼不成器,根本沒辦法贍養奶奶。"


這是羅菲第一次用這麽安穩的口氣和他溝通,她曾經是活潑而又好動的,也曾經是意氣風發和氣性極大的,甚至無端的就將他誤會,轉頭就走。


可這次。羅菲抱住他的腰,將頭靠在他的懷裏,十指交握,她繼續說著:"我不能不顧奶奶。鍾爺爺以前對我很好,以前我還希望他們能老來相伴呢。"


木俊傑蹙眉,"所以。你決定嫁給他"


"那你娶我麽"羅菲抬眼,"木俊傑你老實和我說,木逢春他不喜歡我,就算我和你在一起,他能允許你娶我嗎還有,你愛我麽你從來沒有和我說過你愛我,就算是違心的,你說句給我聽聽好嗎"


木俊傑單手鎖住羅菲的腰,在她的唇上反複碾壓,直吻得她喘不過氣來,他說:"不是違心,我一直都愛你,隻是我以前不知道,直到進去以後,你知道我有多想你想的我開始後悔做那個決定。當時就不該讓你離開,更不該讓你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