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若有緣就再見(1/4)

木俊傑喃喃的說:"菲菲我想在你身邊待一輩子。"


一段時間過後羅菲總算是有點點清醒,她狠狠的咬了下他的脖子,"騙人,你之前對我還沒什麽興趣過。"


她可清楚的記得,邀約過,卻又被拒絕的場麵,簡直讓她羅大小姐的麵子裏子都丟在了雲省。


木俊傑略有無奈的說:"菲菲,那時候事情太多,心緒也亂,我真的沒有辦法去縱情聲色。這會讓我覺著對不起正混亂中的木家。"


"好吧,你說什麽都有理。"羅菲趴在他的懷裏說:"總之在關鍵時刻,你總是會把我給放到一邊就對了。"


木俊傑的手在羅菲宛若絲綢般的背上輕輕的撫摸著,最後插在烏色的發間,"以後不會了。"


"誰知道還有沒有以後。"羅菲扭動了下身子,臉忽的一紅,他竟然又想離開


從山上回到城裏,羅菲一直都趴在窗戶邊上看外麵的景色,直到看見熟悉的建築物的時候,木俊傑才停下車。從後麵攬住羅菲的腰,"到了。"


羅菲輕聲"嗯"了下,然後轉身看著他,笑顏如花,"木總要不要送我上樓。"


木俊傑的眸中閃過一絲溫柔,"好。"


兩個人手拖手著手往樓上走,進門之後羅菲打開燈,說:"隨便坐。你知道我一向比較亂。"


木俊傑進屋,其實也沒有坐多久,兩個人就一起進了浴室。


羅菲租的這間房子的浴室很小。也不過能容得下兩個人,他們在浴室裏擁吻,花灑的水落在身上,嘩啦啦的水花濺在兩個人身上,卻一點也沒有澆熄那幾欲爆發的熱度。


三年了


三年沒有見到他。


羅菲隻覺著身體內有一隻雀躍不已的麻雀。撲騰著怎麽都找不到出籠的方向。


木俊傑剛要進入的時候想起什麽,問:"需要避孕措施嗎"


"你滾,我一個人在家上哪裏弄去。"羅菲小臉一黑,回頭就罵。


結果水花澆在她臉上,一下子就模糊了視線。


木俊傑的笑容她沒有瞧見,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他的菲菲無論過了多久,還一直都是他的菲菲。


木俊傑的手直接勒住羅菲細嫩的腰肢上,雙唇輕輕咬著她的肩頸部分,"菲菲。"


羅菲窩在木俊傑的懷裏,她沒有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