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無心傷害(1/3)

不需要走到衛生間,就在轉角處,已經看見蹲在那裏渾身顫抖的羅菲。


木俊傑借著酒勁,一把抓住羅菲的胳膊,將她拉起,整個身體欺了上去,雙唇貼在羅菲的唇上,輾轉反側。


"木"羅菲隻來得及發出一個字,便被頃刻吞沒,熟悉的吻帶著微醺的酒意,幾乎漫天鋪地,將她的世界瞬間洗刷。


羅菲推了幾下沒推動。還是木俊傑在她快要無法呼吸的時候,才漸漸鬆開了她。


他覆在她的肩頭,一遍遍的喊著她的名字,"菲菲、菲菲、菲菲"


"啪。"清脆的聲音響徹角落,羅菲呆呆的看著自己的手,她剛才下意識的居然給了木俊傑一巴掌。


這個男人雖然微醉,可他酒量很好,羅菲一直都知道。


他不過是借酒裝瘋而已。


羅菲紅著眼睛說:"請你放尊重點,你別忘記我男友還在那裏,木俊傑,以前我覺著你是個人品很好的人,現在我發現錯了。"


木俊傑也鐵青著臉。已經三十三歲的他早已經褪去了當年的青嫩,成熟的氣息讓他看起來極富有魅力,隻是羅菲已經注意不到這樣的事實,兩個人都已經不再年輕,又怎麽可能再作出這麽年少輕狂的錯事。


他將羅菲推在牆邊,借轉角隱藏住二人的身影,低聲說:"你要怎樣才會回我身邊。"


羅菲泛著淚光的眼睛牢牢的看著他,好半晌才哽咽著回答:"回不去了,木俊傑,你還不懂麽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自分手以後,就當我是個隱形人。從來不和我聯係,你如果有心,你為什麽不和我說,你還惦記著我我們在一起三年,分開三年,人的一生有多少個三年可以等我今年已經29了。我還能再等你等一個不聞不問好像這個生命裏從來就沒有過的人"


木俊傑說:"我一直覺著,你從來沒有原諒過我。"


"哦是啊。所以那兩年你沒有聯係我。"羅菲泛起譏笑的唇,"所以你現在來和我說這些做什麽你認為,現在就來得及了麽"


不是認為來得及,而是再不出現,就真的來不及了。


木俊傑的話藏在喉中,卻如何也說不出口,他也說不清楚自己內心到底是怎樣的情感。


羅菲的確不是他喜歡的樣子,可她偏偏就在他心裏。


那幾年說是交往看看,可他並不是不負責任的人,他一直認為,自己是要娶這個女人的。


可世事難料,木家的頂梁柱塌了,木雲深入獄,關倩分娩,木家的產業也一度陷入混亂。


他那時候無暇顧及羅菲,讓她受到冷落,最後黯然離開雲省,他知道是他的錯,可他從來沒有意識到,當時的一些行為卻已經傷害了她,最終讓她提出和他分手。


木俊傑分不開身,他當然清楚,那時候隻要他給羅菲承諾,這個女人是一定會留在他身邊的。


可他卻始終沒說,這一晃,便已是六年過去。


好容易木家終於穩定下來,旁邊的人都在勸他,該注意下自己的終身大事了,他才驚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