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不需要他在乎我(1/4)

"你想要,都給你。"木俊傑話語簡潔,沒有任何的思考。


羅菲瞬間噎住,好半晌後她深吸了口氣,用力的拍了下桌子,"木、俊、傑,你到底想要怎樣"


他字字句句都是針對她的,她當然能感覺到,她又不是真遲鈍。


可是羅菲想不明白,這麽多年他不聯係她,為什麽這個時候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說他有多喜歡她,她當然不相信。


他甚至連找的秘書都是關倩那款的不是嗎


木俊傑定定的看著羅菲。薄唇微啟,終究還是說出了自己的目的:"我希望你,做木夫人。"


""羅菲忽然間笑了出來,"木俊傑你腦子有問題沒有,你認為我是誰說不聯係就不聯係,說回來就回來,說要我和你結婚就結婚嗎我真是對你越來越失望"


羅菲直接合上筆記本,站起身不想再和木俊傑談,結果他三步兩步就走上前,一把拉住羅菲的手。


"菲菲,對不起。"


五個字令羅菲的背部微微有了點顫動,她很是無奈的說:"關於項目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想和我好好談,那我們就談。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好。不提就不提。"木俊傑立刻答應了下來,"我還會在南城待很久,關於這個項目的事情,我還是要和你對接。"


羅菲用力的咬了咬牙,點頭答應,"那你還是把張淼叫進來吧,我不希望讓別人誤會我們還有什麽關係。"


"好。"


張淼進來,羅菲坐回到原位,笑笑的看著張淼,"張小姐。別介意,我們就開始正式的進入合同環節,看看有哪些地方需要協商。另外,我去打個電話,讓我的助理進來和你們對接一下。"


她沒再看木俊傑和張淼,起身走了出去。把助理叫進去接待,自己走到樓道的角落裏。


羅菲靠在牆邊沉默了良久,用力的深吸數口氣,才把鬱結在喉中的那口濁氣給慢慢吐出。


指尖死死的掐著掌心,漸漸的開始發白,她拿起手機,撥通了鍾成的電話。


"好,那基本上就是這樣的合作流程。希望這次能合作愉快。"在會議室裏說完之後,羅菲看了看手表,揚起一抹笑意,"沒想到說著說著就到中午了,常青,你去旁邊的湘陸緣定個包間,我們請木總和張小姐一起吃頓飯,權當接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