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不需要他在乎我(2/4)

常青是羅菲的助理,他趕緊起身,掏出手機給隔壁的餐廳打電話。


張淼頓時間有些不快的說:"羅小姐,木總不喜歡吃辣的,你怎麽能定湘菜館。"


羅菲繼續皮笑肉不笑,"哦是麽,我不知道,那要不換一個地方好了。"


"沒關係。"木俊傑攔住張淼,依舊凝視著羅菲,"我都可以。"


嗬嗬。


羅菲知道木俊傑不愛吃辣的,甚至到了吃辣的極有可能會胃不舒服的境地,她自己其實非常愛吃辣的,以前為了配合木俊傑的口味,她有很長一段時間都非常清淡。除非和別人出門,她才能大快朵頤,拚命的吐槽木俊傑不知道辣有多好。


那樣的時光似乎就在眼前。可她就是想為難他。


幾年前她為了木俊傑什麽自我愛好什麽生活習慣都可以放棄,可今天,她要尊崇自己的愛好。


沒想到風水輪流轉,居然有一天,這個人,也能配合她的喜好。


太諷刺了。


帶著一抹不知所謂的笑容,羅菲領著幾個人朝樓外走,剛剛到一樓,鍾成就離開車子,朝著幾個人走來。


"鍾成。"羅菲看見他,立刻熱情的走了過去,笑容燦爛的說:"來接我嗎但是今天正好有客人在。中午我們要在隔壁吃飯。"


鍾成愣了下,目光掃在羅菲身後。


那個男人好像在哪裏見過


木俊傑自然也見過鍾成,相比較鍾成的模糊記憶,他可是非常深刻的記得,當時蘇莉婚禮上,這個男人就站在羅菲的身邊,羅菲挽著他的胳膊,從自己身邊沉默的走過。


從來沒有哪一刻,讓木俊傑瞬間覺著這個世界那麽無趣,無趣到有別人和他說話,他都沒有意識。


"這是你男友"木俊傑明知這個男人的到來或者和羅菲有關,但他也上前詢問起來。


"對啊。"羅菲挑眉,"木先生第一次見吧,他是我第一份工作的同事,追了我好幾年我都沒答應。"


"嗨,那時候菲菲有男友,當然不好追,幸好他們分手了。"鍾成笑了笑,伸手攬在羅菲的腰上,很是親昵的側目,"既然你們中午有飯局,那我先回去吧。"


"不用。鍾先生不如一起吃吧。"木俊傑不動聲色的說:"全當交個朋友。"


"這不合適。"鍾成慌忙擺著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