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留下來住吧(2/4)

吃豆腐都不是關鍵,他的介紹詞敢再僵硬點嗎


木伯就是木俊傑的叔叔木逢春,這個叔叔自己沒有兒子。木家的家業本就是要給自己的兩個侄兒繼承,所以對於木俊傑來說,這個叔叔的地位恐怕更高。


想到要見木逢春,羅菲精神了,她咬咬唇,湊到木俊傑那邊,挨得很近的看他,"喂,我說你現在帶我來見長輩,以後被長輩問的話會不會很麻煩"


她壓低了聲音。和他耳語。


木俊傑怔了下,轉頭剛要回應,鼻尖便碰到了一起。


羅菲臉一紅,下意識的想要後退,卻被他牢牢一抱,那隻手緊緊鎖在她的腰上,氣息更是撲在脖子邊,有些瘙癢。


"喂你"


"不會麻煩。就是你話有點多。"木俊傑和她咬耳朵。


臉頰靠著臉頰,羅菲連呼吸都快停住了,一抹紅霞漸漸染上臉龐,她哼了一聲,狠狠地一把推開木俊傑,正襟危坐起來,再也不多說一句。


木俊傑勾了勾唇,捏了捏羅菲的手,不易察覺的兩個字自他唇中吐出。


他說,謝謝。


木雲深和關倩,這兩個人羅菲一眼就認出來了。


木雲深和木俊傑長的有些相像,而那個女人,柔情似水的倚在他的臂彎處。溫婉可人的的確如她的名字一般。


原來木俊傑喜歡的是這款啊


羅菲心裏頭這樣想,可口中絕對不敢說出來,她抓著木俊傑的胳膊,和這幾個人見麵。


木逢春,木俊傑的大伯。一直都很看重這兄弟兩。


木雲深,這個和木俊傑長的有些像的英俊男人,就是搶了木俊傑未婚妻的哥哥。


關倩,自然便是木俊傑喜歡的那個女人。


木俊傑與木雲深的父母不在昆市,所以這次羅菲沒有見到。


"原來俊傑已經有女朋友了。那我們就放心了。"木逢春擺擺手。示意大家坐下,然後看向羅菲,"羅小姐放心,俊傑能把你帶過來,說明已經相中你了,就算他父母不在,我也能做這個主。"


哦是嗎


羅菲尷尬的笑了笑,瞥了眼一旁的木俊傑,他淡定自若,似乎剛才木逢春說的和他沒有一點關係。


她暗地裏掐了下木俊傑的腿,對方卻用手一把握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