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留下來住吧(1/4)

木俊傑正坐在咖啡廳裏等著她,看見和平時完全不同的羅菲的時候,略有點驚訝。


"看什麽看,沒見過我穿裙子嗎"羅菲被他那目光盯得有點不好意思,結結巴巴的說了句,在他對麵坐下後,略有點不適應的捂著忽然間有點涼快的大腿根,"不是你說要女朋友麽這樣子不好"


"嗯。很好。"木俊傑難得勾起雙唇,笑意淺露在眼底,"沒想到你會考慮這麽多。"


"沒辦法。誰讓我是個負責任的人呢。"羅菲用手勾了下垂肩的長發,"既然答應扮,那就好好扮,別到時候他們都嫌棄你女朋友不好看,不如關倩好看,我麵子往哪裏擱。"


羅菲說這話的時候,眼睛靈動而又神采飛揚,其實她的確不如關倩漂亮,但她身上有股特別的朝氣和靈氣,令她就像是林中精靈。洋溢著非比尋常的美。


木俊傑真心的說了句,"你很漂亮,你一直都很漂亮。"


羅菲忽然間啞口無言起來,再牙尖嘴利,也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了,她囁嚅了好半天,才站起身來拖住行李,"行了,快出發吧。"


羅菲幾乎是落荒而逃,她甚至都不敢看背後那個長身玉立的男人。


哎。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答應這個要求,總覺著從雲省回來,也許很多事情都會翻天覆地。


雲省是個四季如春的地方,剛剛到達昆市,木家就派人把他們接了過去。


坐在車上的時候。羅菲就覺著木俊傑比以往都沉默,他始終看著窗戶外麵,有些意興闌珊的感覺。


羅菲嘟嘴,上前拉了拉木俊傑的胳膊,說:"別一到這裏就苦著個臉啊。你別忘了我可是你女朋友,有你這樣怠慢女朋友的嗎"


她清脆而又動聽的聲音在車裏響起,前座副駕駛上的中年男人有些詫異的回過頭。


這個人是木家的管家楊管家,已經在木家幹了十幾年了,這會聽見羅菲這麽說,楊管家好奇的問了出來,"二少,是真的麽,你這次"


木俊傑點點頭,伸手就環住羅菲的腰,感覺到這女人的腰瞬間僵直,唇邊揚起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這才回答了楊管家:"是,剛才沒和你說吧,菲菲是我的女友,這次專程帶她回來見見木伯。"


羅菲彎了彎唇,表情有點不自然的瞥了眼木俊傑搭在自己腰上的手,心裏卻非常鄙視這個人可惡啊,居然敢吃她的豆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