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 你好像變女人了(1/4)

木俊傑的呼吸更加急促,更變得粗重起來,飄散在空中,渲染了滿室的曖昧與誘惑。


突然,他的手鑽進她的衣服下擺,觸摸到細嫩的肌膚,點起了又一輪的刺激。


羅菲身體一顫,腦袋有些清醒了過來,未知的慌張也讓她開始反抗了起來。


她用力躲避著木俊傑的雙唇,努力讓腦子保持清醒。"木、木俊傑,我啊"


木俊傑的手突然加快動作,瞬間就罩住了她胸前的隆起,羅菲失聲叫了出來,臉上也浮現害怕和慌亂。


"放開我"不知道哪裏來的力氣,羅菲用力掙脫著,費力的從木俊傑身上站了起來。


她滿臉通紅,甚至連脖頸處也染上了粉紅色,氣息更是急促不已。


"木、木俊傑,你在做什麽為什麽要"羅菲感覺到莫名的羞恥。低下頭,嬌喘的質問語氣還沒說話變停了下來。


"睡著"她錯愕不已的看著此時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而且雙眼已經閉上的男人,頓時心中五味雜壇。


這算什麽做了那種事,還一副沒事人的模樣呼呼大睡


或者,該不會他隻是酒後亂性,明天醒過來後就什麽都不記得了


想到這裏,羅菲突然心中一窒,讓她有些喘不過氣來,也讓她有些煩躁。


"不想了不想了。船到橋頭自然直,明天還要早起工作"羅菲搖著頭,看著木俊傑歎了一口氣,幾秒後無奈的蹲了下來。


"要不是看在你替我擋酒的份上,我才懶得理你呢。"羅菲嘟囔著。伸手拉過木俊傑的手,彎腰費力的把木俊傑拉起,然後讓他半靠在自己身上。


"呼呼"羅菲一邊拚命的喘著氣,一邊使出吃奶的勁把木俊傑搬到了床上。


她看著木俊傑此時閉上雙眼的睡臉,不知為何,突然笑了起來。


這個男人睡著的樣子簡直就像個孩子一樣,和平時那個毒蛇冷漠的男人簡直就像是兩個人一樣。


心中的玄似乎被觸動了,羅菲伸手整理了一下木俊傑的衣襟,一抹溫柔在眼底化


溫柔


羅菲一怔,愣愣的看著木俊傑的臉,腦子突然響起了一道聲音。


"你喜歡他嗎"


喜歡嗎


慢慢的,羅菲腦中回放著很多畫麵,她和木俊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