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 他居然親她!(1/4)

"唔"像是不服羅菲的話一樣,木俊傑皺起了沒有,然後雙眼慢慢的睜開了。


"經理"他的聲音比平時低沉,也多了幾分嘶啞。


羅菲全是一麻,她不知道原因,但是卻知道了木俊傑就是在裝沒事。


"哎,幹嘛裝成一副沒事人的樣子,我說你也真是的。"羅菲歎了口氣,伸出手就扶住了木俊傑的手,說到底也是為了幫她擋酒他才會醉的。


"好了。扶住我,下來吧,對,慢慢的,然後靠在我身唔"突然的重量讓羅菲差點支撐不住,但是還是咬牙強撐了下來。


木俊傑整個人幾乎是倒在羅菲的身上,比羅菲高差不多一個頭的重量和身高,襯托得羅菲看起來如此嬌小,一眼看過去,一瞬間還讓人以為是羅菲被木俊傑整個人摟進懷裏。


"木木俊傑。你小心點,跟著我,慢、慢的走"羅菲的聲音顫抖著,身影也顫巍巍的。


"經理,我可以自己走"木俊傑的聲音不在似以往的清冷透徹,低沉嘶啞,而且音量很小,他的腦袋貼著她的頭頂,呼出的熱氣和聲音讓羅菲的頭頂有些發麻,然後傳遍全身。差點讓她雙腿一軟,兩人直接倒在地上。


"閉、閉嘴別說話"我會分心羅菲佯裝凶惡,但是說出的話卻輕柔得沒有一絲的說服力。


"小姐,需要幫忙嗎"酒店門口的警衛走上前來詢問道,一見兩人的模樣就知道是怎麽回事了。


"謝謝快點幫我"羅菲抓著木俊傑手臂的手不停的發抖著。她快支撐不住了。


"好"警衛一見,急忙接過羅菲的膽子,扶住木俊傑。


"呼"深深的吐出了一口氣,羅菲朝警衛笑著說道,"不好意思,麻煩你了,送他到八樓的8067室。"


"好的,小姐。"警衛很輕鬆的就扶著木俊傑走進了酒店,朝電梯走去,羅菲也跟著兩人身後走進了酒店。


"叮"電梯在八樓停了下來,電梯門一打開,羅菲率先走在前麵帶路。


"麻煩你,就在前麵。"


"滴滴滴滴這裏是警衛室這裏是警衛室,聽到請馬上回答"警衛的對講機此時突然響了起來,羅菲腳步一頓,轉身看向身後的警衛。


"收到收到,請問有什麽指示"警衛一隻手撐著木俊傑,一隻手拿出了對講機,看起來有些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