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 難道你在逞強?(1/4)

木俊傑坐在羅菲的左邊,見到兩人這樣,他隻是挑挑眉,什麽也沒問,而半個小時後,他終於知道小陳的話是什麽意思了。


"小菲,來來來,來喝一杯,聽說你的酒量可是連男人都能喝趴下。"對方一個看起來快四十歲的老頭子,此時正滿臉通紅。說出的話裏全是酒氣,一看就知道喝開了,一開始和羅菲他們見麵時的沉穩瞬間破功。


"呃哈哈,我沒你說的那麽厲害了,而且我不怎麽會喝酒"羅菲笑得有些抽搐,該死的,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把這種話傳出去的。


別說能喝趴男人,她根本就不怎麽會喝酒。


"你就別謙虛了,誰不知道木氏集團分公司的業務部經理羅菲那可是標準的女強人,據說在你們公司沒幾個男人能比得上你。好了好了,快喝快喝"另一個看起來稍稍比較年輕的也跟著起哄,也是一副喝醉了模樣。


現場隻怕除了羅菲和木俊傑,其餘的人也差不多都喝高了吧,包括一旁的小陳,他已經替羅菲擋下了不少酒,但是還是沒頂過去,被灌得已經忘記半個小時前他和羅菲說的話,此時正和運生企業那邊的人在那唧唧歪歪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麽。


"這個我"羅菲看著眼前的酒,不知道該怎麽推脫。


這個時候。突然一隻手伸出來拿走了她的酒杯,羅菲一愣,怎麽也想不到居然是木俊傑。


"木俊傑,我"


"這一杯我先幹了。"木俊傑說著,一仰頭就真的把杯中的酒一口氣喝得一滴不剩。


羅菲還能清晰的看見。他仰頭喝酒的時候,喉結不斷的上下律動著。


"好,這位年輕人真是好樣的,來,再喝一杯"眾人見木俊傑如此豪爽,都跟著起哄,空了酒杯瞬間又被倒滿。


心一動,明明她沒有喝酒,但是羅菲卻感覺到喉嚨和胸口處有些灼熱了起來,就好像呼進去的空氣也全是酒味一般。


"來來來,接著來,哈哈哈"


歡笑聲,一杯接著一杯的空杯子被喝完又倒滿,一瓶一瓶的空瓶子也慢慢累積。


一個小時後,羅菲眼角抽著,看著眼前已經趴下的眾人,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


這裏隻有她一個女人,她能把小陳給拖回下榻的酒店,但是卻拖不了運生企業的人,誰知道他們住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