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 緊急出差(1/4)

"抱歉。"木俊傑放下手中的刀叉,拿出手機,雙眼在看到屏幕上的來電顯示時有了微微的變化,即使很微小,但是羅菲這次卻發現了,而且在她看來是那麽明顯,明顯到有些不自然。


"不好意思,我去接個電話。"木俊傑朝羅菲點點頭,拿起手機就走到了飯店外。


"沒沒關係。"羅菲的話還沒說完,木俊傑的身影便已經走得很遠,而在羅菲的記憶中,雖然他們才相處了幾天。但是她卻從沒見過木俊傑這樣的模樣,就連走路的時候都似乎有些急促。


這個電話到底是誰打來的呢


羅菲的晚餐早就吃完,而木俊傑的電話卻還沒有結束,雙手撐著下巴,羅菲雙眼盯著玻璃門外木俊傑的身影。


說真的,木俊傑不止容貌出眾,身材更是高大,但是卻又不是壯碩,反而顯得十分修長,比例也很完美,很賞心悅目,這樣的男人。有女朋友是再正常不過了。


女朋友


羅菲心裏一震,眼光低了下來,這個電話會是他女朋友打來的嗎


"不好意思,久等了。"木俊傑的聲音突然在頭頂響起,羅菲猛地抬眸,有些僵硬的笑了笑。


"沒事沒事,快點吃吧。"


木俊傑點點頭,坐下來開始用餐,動作優雅得宜,而對麵的羅菲卻似乎有些坐不住了,再加上又不是能藏得住心事的人。


"你女朋友打來的"羅菲低著頭,手指無意識的握成了拳頭。


"不是。一個朋友。"


"騙人"羅菲想也沒想就反駁出聲,如果隻是一個普通的朋友,怎麽會隻是一個電話而已,他就變得和平時如此的不同。


木俊傑沒有說話,說中的刀叉放了下來,他動作優雅的用餐巾擦了擦唇角。才緩緩的開了口。


"為什麽"


"沒有為什麽,直覺"羅菲說著,似乎一點也沒察覺到這幾個字從她口中說出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而意外的,木俊傑這次沒有笑也沒有吐槽,"不管是喜歡還是討厭,從來都由不得自己來選擇,我們走吧。"


淡淡的嗓音,清冷的語調,這是專屬於木俊傑的聲音,但是羅菲聽出了,也感覺到了,這一通電話帶給木俊傑的影響。


而且他的這句話,不就像是失戀的人說的話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