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 正常到有些不正常(1/3)

木俊傑挑挑眉,瞄了一眼辦公桌上淩亂的文件,特別是張聲明書,讓他瞬間就知道了是怎麽回事。


"總經理說要你去解決嗎"


"你怎麽知"羅菲吃驚的揚眸,卻看到木俊傑的視線正看著桌上的聲明書,想到剛才蚊子的話,羅菲一撇嘴,雖然還是生氣,但是卻是有些無奈,"不解決又能怎麽樣,蚊子都那樣說了"


木俊傑沉默了下來,看著羅菲的樣子幾秒。又看了看桌上的文件,許久後,說出了一句讓羅菲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的話,"我來解決"


羅菲一愣,隨即身體一歪,臉上錯愕到不行,"木俊傑,你剛才進來的時候腦子被門夾了"


他來負責不,一定是她聽錯了


""木俊傑難得的嘴角一抽,有些無語。


"要麽是我聽錯了,要麽就是你今天出門的時候沒吃藥"羅菲臉上的錯愕依舊明顯,她很清楚她的聽力還算正常。但是要她怎麽去相信木俊傑的這句話。


"經理,從這裏到廣發公司至少也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如果你坡著腳去,會影響公司的形象。"木俊傑開口,神情依舊和平時一樣,但是眼中卻有一道亮光一閃而過,快得羅菲根本沒時間發現。


不她也根本不會被發現,光是木俊傑的話就足以挑起她所有的神經。


"你說我影響公司的形象"羅菲重複著,牙齒咬得咯吱作響,偏偏臉上卻揚起自以為非常親和的笑。


"經理的耳力顯然比神經敏銳許多"


木俊傑話音剛落,羅菲的額角就冒起青筋,抽動個不停的嘴角牽動了臉上的肌肉。看起來有些駭人。


"木俊傑,我勸你把剛才的話改一改"她要鎮定,鎮定,千萬不能像幾次那樣總是被木俊傑牽著走,讓他控製她的喜怒


"這件事就這麽定了,經理。我先出去了"木俊傑點點頭,一點也沒有把羅菲努力控製怒氣的樣子看進眼裏。


意料之外的話讓羅菲一愣,有些沒反應過來,就那樣眼睜睜的看著木俊傑打開門走了出去,直到十秒鍾過後,她才黑著臉拿起了內線電話。


"老大,什麽事"電話那頭傳來了小月的聲音,隱約還能聽見翻動文件的聲音。


"告訴木俊傑,既然他那麽想去,那就讓他去好了,另外告訴木俊傑"


助理室裏,小月一聽到羅菲的聲音,盡管隔著話筒,她卻瞬間就感應到了羅菲此時肯定是黑著臉,渾身冒著火的模樣,而且還是和木俊傑有關,那她才不要做受氣包。


一想到這,小月就點了點坐在他前麵的木俊傑,把手中的話筒遞給了他。


"另外告訴木俊傑到時候就算他哭爹喊娘的回來找我,我也不會理他的"


充滿憤怒的狂吼,話筒似乎都有些受不了的在木俊傑手中跳動了幾下。


"好了,我掛了"吼完,羅菲舒服了一點,正打算掛上電話,卻傳來讓她想都沒想到的聲音。


"經理,我比你大,而且一哭二鬧三上吊是形容女人的。"


"嘟嘟嘟"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