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 少假正經了(2/3)

,我們也不去了。"


兩邊的人同時開了口,不是為了成全別人。隻是不想當電燈泡。


"不去怎麽我請客你們都不去"羅菲眯起了眼,似乎對小月和小陳的態度很不滿,看他們一副不情願的樣子,怎麽平時說要請客的時候就高興積極得不得了。


"老大"小月和小陳哭喪著臉,偷偷瞄了淩昊一眼,見對方也是一臉無奈,頓時也無力的沉默默認。


"就是啊,我們大家一起去吧,就當是對彼此多一點了解。"夏雪突然走上前了一步,站在了淩昊身邊,甜甜的笑,柔柔的聲音,怎麽看都是一個惹人憐愛的女人。


她看著淩昊的眼神雖然極力隱藏,但是還是不難看出對他有那個意思,夏雪若有若無的瞄了羅菲一眼,眼底的挑釁是那麽明顯。


"對對對,走吧"羅菲裂開嘴附和道,扯著木俊傑的衣擺率先走進了電梯內。


眾人無力,卻不得不跟上,老大都發話了。他們敢不去嗎。


一行人到了西餐廳,除了羅菲木俊傑和淩昊夏雪之外,其餘幾人吃東西的速度簡直就是神速,快到羅菲才剛剛吃了兩口,那幾人就說吃飽了迅速離去。沒過一會,就隻剩下羅菲四人。


"小菲,婆婆的身體自那以後都還好嗎"淩昊坐在羅菲對麵,一揚眸就對著羅菲笑得親切關懷。


"嗯,也就還那樣。老毛病了,總是時不時的發作。"羅菲倒是沒表現出多大的擔心,雖然擔心肯定是免不了,但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婆婆年齡越來越大了,毛病肯定也越來越多。


淩昊一聽,雙眼頓時一亮,機會來了,"對了,上個月我們帶婆婆去我朋友那檢查後不是好了很多了嗎這個明天你要是有空的話,我們再一起帶婆婆去一起吧。"


羅菲有些吃驚的放下刀叉,不解的說道,"但是你上次不是說你那朋友去國外學習,要一年後才回來嗎。"


"呃"淩昊悶下了聲,一時語塞。


"是這樣的。他在那邊的學習據說是提前完成了,所以就先回來了。"想了半天,淩昊逼出了這個原因,盡管隻是因為他那朋友根本不是什麽醫生,而且黎婆婆也剛好自那次出去後情況有點好轉了。


"是這樣啊。"羅菲低下頭想了起來,根本就沒懷疑淩昊的話,倒是一旁的木俊傑挑了挑眉,突然開了口。


"淩經理的朋友現在在哪家醫院就職"一年的課程隻用一個月就搞定了,看來一定在醫學界很有權威很有潛力。


淩昊一愣,沒想到木俊傑會突然開口,他尷尬的笑了笑,話說的有些沒底氣,"呃一家普通醫院而已。"


木俊傑揚眸看了淩昊一眼,什麽也沒說,心裏卻有了答案,隨即他有回眸看了看身邊的羅菲一樣,臉上浮現一抹奇異的神情。


"在哪家醫院呢聽起來好像好厲害的樣子,經理也介紹給我認識嘛。"夏雪也跟著開了口,看著淩昊的雙眼閃動個不停。


"這"淩昊犯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