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 少假正經了(1/3)

"我這邊的是任強、黃皓,還有我的助理夏雪,你也都見過了,那我們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吧。"淩昊也介紹了一遍他那邊的人,說著就走到了羅菲身邊,大有和她一起走的意思。


羅菲絲毫沒有注意到,她轉頭看了看身邊的木俊傑,低聲囑咐到,"記住不要說多餘的話。"


木俊傑沒給任何反應,羅菲撇了撇嘴。倒也沒再說什麽。


兩人的互動在外人看來多少有些曖昧,特別是羅菲和木俊傑之間就好像是挨在一起一樣。


對於淩昊來說,他倒是沒有想太多,小菲的性格他再清楚不過了,遲鈍到了讓他想自殺的地步,這樣的她怎麽可能會和別的男人曖昧,隻是這個叫木俊傑的


"木俊傑是吧我們是不是在哪裏見過"淩昊盯著木俊傑,腦海裏快速的閃過他見過的麵孔。


木俊傑麵不改色,點了點頭說道,"不好意思。我沒有印象。"


羅菲身體一抖,斜著眼給了個警告,就算人家是自來熟你也給我應付兩句。


"是嗎但是我總感覺我們好像在哪裏見過,對了,好像是"淩昊一副好像想起來的模樣,頓時讓周圍的人提起了心,他們都知道木俊傑來曆不小,但是卻不知道到底和公司的誰有什麽樣的關係。


隻有羅菲皺起了眉,沒有理由的,她突然覺得有些不舒服。


"好像是"淩昊皺眉想著。腦海裏似乎有什麽東西要跳出來,但是卻又好像還差點什麽。


羅菲翻了翻白眼,忍不住開口說道,"我看我們還是先去了解一下各類原石吧,雖然上次已經看過了。但是又開發出了不少新的。"


反正她對木俊傑的背景沒有興趣,再說了知道他的背景又如何。


思緒被打斷,淩昊也沒繼續想下去,"好,那我們走吧。"


他說著就有要和羅菲挨著並肩而行的意思,但是羅菲卻動也不動,做了一個請的姿勢後便和木俊傑一起走在了前麵。


淩昊眼神黯了黯,也沒再說什麽跟了上去,一行人各人各態,懷著各自的心思參觀著公司的每個部門。


三個小時後,眼看要到了下班時間,一行人也差不多都看完了,接下下就隻是雙方的協商問題。


業務部門口,淩昊意有所指的對著羅菲說道,"小菲,我看也快到下班時間了,我們一起出去吃點東西吧。"


淩昊的意思再明顯不過,想要兩個人獨處,這話也人人都聽得明白,除了羅菲。


"咦真的,那麽快就到下班時間了,我看這樣吧,我們大家一起出去吃,就當是招待你們的,報公司的賬就可以了。走吧,我知道對麵有一間很美味的西餐廳。"羅菲說著,手輕輕的扯了扯木俊傑的衣擺,要木俊傑配合著她的腳步。


幾人一陣愕然,這羅菲老大神經大條得簡直不正常,人家擺明了是在約她。


"呃羅經理,我們就不去了吧。"


"對啊,老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