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6 我什麽都沒看到(1/5)

羅菲第一次看到一個人的笑容會這麽有感染力,一時之間連水都忘記喝了,隻是愣愣的看著。隻是一想到那個能輕易起伏木俊傑情緒的人,不知怎麽的,隻感覺心裏有一點酸澀。


木俊傑用一種很空靈的聲音說:"一個故人而已。"


似乎是回憶起了什麽事情,眼睛注視著某一個地方愣了好久。剛才的笑意也漸漸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惆悵。


羅菲很不喜歡這樣的回答,什麽人都能用故人代替,含糊不明的,惹人心急。


也不管木俊傑想到了什麽,再次追問道:"前女友"


木俊傑的思緒被打斷,意味不明的看了羅菲一眼,不可置否。


羅菲被木俊傑這種似說非說的態度急得心裏跟一隻貓在撓一樣,水也喝不下去了。身體前傾直直地看著木俊傑:"俊傑,我們現在雖然是上下級的關係,但是你有什麽事完全可以跟我說啊,我已經把你當朋友了看你剛才接電話情緒起伏那麽大,你喜歡那個女孩"


你不說,我就引導你說,還跟我賣關子,小樣兒


這句話似乎是觸及到了木俊傑的傷心事,他怔怔的看了羅菲一眼。


羅菲的眼裏寫滿了真誠,還鼓勵似的對木俊傑點了點頭。


木俊傑點了點頭,沒有說話,算是默認。


羅菲見到木俊傑承認了,心裏泛起了滔天駭浪。能讓木俊傑喜歡的人,會是一個多麽優秀的女孩


她看著木俊傑風度翩翩的樣子。這麽優秀的一個人,他喜歡的女孩肯定有著一頭長長的頭發,長得肯定非常美麗。性格也一定非常溫柔文靜,才華橫溢。


看看自己,大大咧咧,一副五大三粗的樣子,有點頹然,悻悻的問道:"那你們怎麽不在一起了"


"你、你別不說話,這樣子搞得好像是我對你對你"羅菲結巴了,她想移開雙眼,卻發現怎麽也移不開。


木俊傑身上的白襯衫被解開不,應該是扣子都掉了,露出了他的整個胸膛,明明穿著衣服的看起來比較瘦。但是想不到卻還是有胸肌腹肌,而且還挺誘


停羅菲,你丫的的在想什麽呢現在是想這些的時候嗎察覺到自己的想法,羅菲差點羞愧而死。


"就算我表現得像個強jian犯,就算沒人會覺得是你霸王硬上弓,但是你這樣也會讓人認為你是自願的。"木俊傑低著頭,看不清表情。說出的話卻帶著一絲不易察覺的笑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