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 我請你吃飯(1/5)

就在羅菲有些手足無措的時候,木俊傑已經坐起了身,像是沒事人一樣語氣平緩的問道:"曼姐,我交給你的策劃方案你覺得怎麽樣"


羅菲現在哪還有心思去想什麽策劃方案,眼睛四處亂瞟,就是不敢去看木俊傑,隻是胡亂說道:"啊,很好,不錯,嗬嗬。"


木俊傑見到羅菲這麽慌亂的樣子,竟然淡淡的笑了一下,但是笑容轉瞬即逝。自然沒有被羅菲看到。


羅菲說完這些就走到自己辦公桌前坐下,滿臉不自在。


想到剛才自己差點就要挨到木俊傑的臉了,心就砰砰亂跳起來。小心地看了一眼木俊傑,發現他又開始忙碌起來,絲毫沒有因為自己剛才的舉動而心神不定。


看到木俊傑這麽坐懷不亂,羅菲突然覺得自己剛才是不是反應太激烈了一點。


尤其是在這麽一個帥哥麵前,自己竟然會如此失態。想到自己麵紅耳赤一臉嬌羞小女人的樣子全都被木俊傑盡收眼底,羅菲就覺得自己真的可以去死了。


好在木俊傑少言寡語,羅菲性情又比較大大咧咧,所以沒過多久,兩人又開始變得自然起來。


為了表明自己對木俊傑沒有非分之想的決心,羅菲決定以後對木俊傑嚴厲一點。看到木俊傑好像休息好了以後。羅菲不懷好意地開了口:"俊傑,你今天做的這個策劃案非常的棒。想來也是因為嚴師出高徒,所以接下來,我也是不會對你過分放縱的。這樣吧,這些方案你看看,然後提出自己的要求和看法,做成一個ppt交給我,可以嗎"


說著,把手下交給自己的方案遞給木俊傑,非常讚賞的看著他。


其實這些工作本來是應該羅菲自己親自做的,可是為了磨礪一下木俊傑,她很大度地把這份工作讓給他了。


不知道為什麽。好像讓木俊傑忙起來,自己看到就會覺得很開心。她自己把這美其名曰,對小弟的悉心栽培。


隻是這次她沒有像第一次那樣,提出什麽苛刻的要求,隻是說讓木俊傑什麽時候完成了,就什麽時候交給他。


令羅菲刮目相看的是。木俊傑很快地就完成了,並且完成的非常優秀。羅菲暗自比較了一下,竟然比自己做的都還要好,看來這個木俊傑還是有兩把刷子的。


從此以後,羅菲就毫不客氣地把本該自己完成的工作全都交給了木俊傑,甚至為了找點機會多揩一點油,還經常留木俊傑一起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