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 一絲欽佩(2/4)

間,辦公室裏死一般寂靜,隻有羅菲敲擊電腦和木俊傑翻動紙張的聲音。


過了一會兒,羅菲的情緒平靜了下來,對木俊傑的生氣已經蕩然無存,相反的開始反省起自己來。


這麽為難一個剛到公司的人,會不會過分了一點啊


假裝繼續敲著字,身體卻已經微微往後仰,透過眼前的電腦默默地觀察起木俊傑來。


木俊傑低著頭,正認真地翻看著羅菲剛才遞給他的那疊資料,還時不時的在一張紙上寫著什麽。從羅菲的視線看過去,木俊傑英俊的臉低垂著,她甚至能看到他纖長微卷的睫毛在臉上打出來的陰影。


都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最迷人,更何況還是一個這麽帥的男人。羅菲看得竟然有些癡迷了,心想真是妖孽,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好看的男人。


很快就到了下班的時間,羅菲收拾了一下,看到木俊傑一點也沒有下班的意思。於是輕咳了一下。滿臉不自然地問道:"那個,俊傑啊,你還不準備下班嗎"


木俊傑抬頭看著羅菲,點點頭:"你先回去吧,我忙完這些就走。"說完就揚了揚手上的資料。


羅菲見狀,心裏更是過意不去,可是又不好意思讓木俊傑別做了,隻好說道:"其實,這個策劃案也不是很急,你是個新人。實在是做不了,那就別勉強了"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對於羅菲的性格來說,也算是她低頭了。


隻是木俊傑顯然不太清楚羅菲這句話的含義,輕微的笑了一笑,說道:"你放心吧,我會完成它的。"


羅菲隻好放棄了勸說,但是心裏也有點自責。拗不過木俊傑,隻好拿起自己的包往外走去,還是不放心,於是回頭又提醒了一次:"要是做不來,就別勉強,我不會怪你的"


說完好像覺得有點怪怪的,加上一句:"免得被別人看見,說我故意為難你。"


木俊傑點點頭,衝羅菲做了一個揮手告別的手勢,又繼續看起資料來。


羅菲暗地裏跺了跺腳,卻也無可奈何,隻能帶著些許歉意看了木俊傑一眼,悻悻的走了。


一晚上沒有睡好。想到下班前木俊傑工作時認真的俊臉,就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十足的壞上司。


第二天早上,直接掛著兩個熊貓眼到公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