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 一絲欽佩(1/4)

誰知道木俊傑的表現卻相當令羅菲失望,他隻是淡淡地把資料翻了翻,然後點點頭,淡淡的說道:"謝謝曼姐給我表現的機會。"


羅菲一下子傻了眼,呆呆地站在原地看著木俊傑,臉上的表情一下子變得錯愕。


她沒聽錯吧,就這麽簡單的一句話嗎


深感到自己自尊被打擊的羅菲有些氣急敗壞,有意要刁難木俊傑,冷冷的加上一句:"那麽,明天早上把策劃案交給我。沒問題吧"


臭小子,快露出驚訝的表情吧,快點說自己不可能做到吧。


"好的,沒問題。"


輕飄飄的傳來的幾個字,讓羅菲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她再也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嘴角有些抽搐的問道:"你你剛才說什麽"


木俊傑抬起頭真誠地看著羅菲,又耐心的重複了一遍:"我剛才說,我一定會好好完成策劃案的,請曼姐放心。"


確定自己沒有聽錯,羅菲狐疑地看了木俊傑一眼。語氣中帶著一絲提醒和威脅:"你確定這可是我第一次交給你完成的任務,要是搞砸了,你在我心裏的印象可就不好了。"


言外之意是,做不成現在就快點承認吧,我是不會為難你的。


現在已經快要下班了,讓一個新人在這麽短的時間內獨自完成一個策劃案本來就是強人所難。她剛才也隻是挑釁一下,沒想真的去為難木俊傑。隻是沒想到木俊傑竟然滿口答應下來,這倒讓羅菲覺得不好意思。


可是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沒有收回來的道理,更何況自己還是木俊傑的上司。這麽出爾反爾的多沒麵子。所以才加上那一句,給木俊傑同時也是給自己一個台階下。


她現在開始隱隱希望木俊傑說抱歉,自己確實做不到。可是木俊傑聽到羅菲的話,還是跟剛才的反應一樣,說自己保證完成任務。


這一下。羅菲也沒有了耐心,甚至還對木俊傑有了一絲怒意。


好,這可是你說的,完成不了有你好看的。給你台階你都不下,我就看看你有多會逞強。


於是當下也不再堅持,隻是看著木俊傑語氣中有一絲冷意:"行,那我明天等你的好消息。"


說完也不再看木俊傑一眼,氣鼓鼓的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一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