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結局真的太美(2/5)

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


上千平的大廳裏早已滿滿占滿了人,各個華服在身,看就是真正的上流社會的交際群。整個大廳被布置的十分夢幻,如同童話裏的水晶宮殿一般,除了乳白色的歐式桌椅,錯落陳列,整個半空全部高低吊起了大大小小的結晶串珠,在燈光的反射下,折射出五彩斑斕的光。大廳的正中央,兩座樓梯如盤結一般纏繞在一起,盡頭是左右兩側的二樓。大大的幔簾傾瀉而下,如同流淌著的瀑布一般。


談羽甜醉了,這樣夢幻般的婚禮也隻出現在過她的夢裏。心裏說不上什麽滋味,想去祝福姐姐,卻微微的泛著酸氣。


談羽甜怔怔幾秒後收回了目光,她低下頭,朝不遠處一個很粗的立柱處走去。


談羽甜半依著立柱,微微探出頭,這裏的視野還算不錯,正好把整個幕牆樓梯,已經觀禮台可以全部盡收眼底。


"小姐,能給我一杯酒麽"


談羽甜嚇了一跳,一時間不敢回頭。怎麽這麽偏僻的地方還會有人啊怎麽辦怎麽辦要不要轉過去,可是她現在明明就是穿得一身服務人員的衣服,如果不挺一下,豈不是要露餡了


"這位小姐,你有聽到我說話麽"


談羽甜管不了那麽多,她猛地轉過身,甚至不敢看眼前人,就直接一個90度鞠躬把身子沉了下去。"對對不起。請問您需要什麽酒水,我這就為您準備。"


"嘿嘿"


男人怪異一笑,下一秒她抓著談羽甜的手臂踱步朝人群中穿梭過去,"別吵,你如果不想被人發現的話"


談羽甜驚的長大了眼睛,但是她真的不敢喊人,隻是慌張的緊跟著這男人的腳步。這是什麽情況難道真的遇到了熟人談羽甜半低的頭在身後望向男人,這人的背影的確很眼熟,下一秒,談羽甜驚的出口,"秦莫深"


秦莫深知道眼睛瞞不過談羽甜了,他轉頭來笑的更深了,"你才發現了,這麽久不見。怎麽變笨了


"你要帶我去哪裏快給我放手,我要離開"談羽甜更加慌張,她不是不知道,被秦莫深發現,就意味著被華慕言發現一樣,那她還能走的了麽談羽甜想到這裏快速的掙紮著,企圖擺脫秦莫深的手臂。


秦莫深到這個時候也顧不上許多了,如果他今天不能把談羽甜帶過去,估計他跟華慕言這許多年,也得友盡吧秦莫深索性繞道了談羽甜的身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