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結局真的太美(1/5)

"恩。"華慕言笑容收斂,神色忽的變的異常凝重,因為他也不確定,談羽甜會不會出現,他拚的是那女人對自己的感情,如果成功了,華慕言就再也不會放開那女人的手。如果失敗


華慕言苦笑一下,緩緩低下頭,聞晉謙看出他眼中的焦慮,"你的女人,你應該了解。我看沒問題。"他順勢一隻手在華慕言的肩膀上拍了拍,華慕言回頭,給聞晉謙一個溫暖的笑容,"借你吉言。但願吧"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風波,近期的城中接連爆出許多的好事,先是一場全城年輕男女的盛宴,把華慕言的實體體現的一覽無遺。接著一張合家親的照片,讓所有商圈中的人紛紛撓頭,要知道華家聞家穀家練手,對於商圈可算是絕對壟斷式的宣布,這還有誰能推到如此強悍的練手呢


事情沸沸揚揚,但也是中間隻隔了一天。華慕言就要舉行婚禮的消息再掀一波轟動,隻是這次與以往不同,無論各大新聞媒體想盡一切辦法,還是沒有確定下來新娘的名字,就像上次的海邊盛宴一般,台上的華慕言直說會跟身邊的女人結婚。但是這女人是誰幾乎是三天裏所有人腦袋裏的一個謎。


不管怎麽樣,這大概是本年度最火爆的一次儀式了。清早出門的人就已經發現有所不同,街道上一夜之間被掛滿了粉紅色的氣球,相隔三十米從城東鋪到了城西,這一條主幹線上,活脫脫一個粉色的通道,貫穿全城。僅這一點就讓所有豆蔻少女想入非非了。隻是會場,他們是沒資格進入,那又該是怎樣的一派奢靡


談羽甜站在擁擠的女人中間,向上利落的挽著發髻,看上去依舊孤獨,心卻跟這裏的所有人一樣不平靜。


"聽說了嗎這場婚禮華總斥資千萬,那個女人可真的是太幸福了。為什麽我就沒有遇到這樣的男人,就算讓我全身都去整容。我都絕對不能放棄。"


"得了吧你,你已經沒有整容的價值了,也不照照鏡子"


談羽甜皺了皺眉,緊忙提起身上的侍女裙裝,匆匆擦過人群直奔大廳而去。漸漸的光近了。談羽甜雙手捏拳挺了挺胸,她還是有些緊張。


她是托了沈其宣的關係,在華慕言的婚禮上混到的一個進場資格。當然她不必真的做去什麽,隻需要找一個幽靜且沒有人注意到的地方觀禮就可以了,這是她留在此處追後一個願望。


談羽甜再次提了提神,大步朝會場裏走去,剛一露麵,她還是有些預料不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