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 小姐,請留步(1/4)

"讓讓,麻煩讓讓。"談羽甜聲音很大,蹭著一個又一個人朝著不遠處的一個臨時搭建的舞台走去,因為所有人都是帶著麵具前來,她也沒什麽好估計的。畢竟但看自己的身高身材,在眾生芸芸之中極其的平凡,而且,她今天前來並沒有像別的姑娘一樣華服一身,隻是撿了早年畢業時的一身短款小禮服,應該沒有人能注意到她才對。


"小姐。請留步。"


一隻手臂突然搭上了談羽甜的肩膀,談羽甜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她心裏暗道一聲,不會吧難道這樣都會被認出來嗎


談羽甜思考了數秒才緩緩回頭,發現身後竟是一個從沒見過的年輕人,雖然臉上也是帶著大大的麵具,但是輪身高身材,這人絕對不會是華慕言那幾個朋友的。最重要的是,這年輕人的手裏正拖著一個大大的托盤,上邊擺滿了各色的酒水。


"請問有什麽事情麽"談羽甜收緊喉嚨,聲音變的略跟以前有所不同。隻見她麵前的少年皎潔的眨了眨眼。俏皮的說道,"這位美女姐姐,一會我們的東道主要上台簡單講幾句,所以皆是有一個舉杯同慶的儀式,那這個托盤裏的酒水您可以隨意選一杯。"


年輕人說完把手中的托盤一遞,送到了談羽甜的麵前。談羽甜顯示微微一愣,然後一顆心終於平穩落地了。


她目光掃過托盤,卻緊了緊鼻子,以前她也是喝酒的。隻不過自己生產還沒有多長時間,劉主任千叮嚀萬囑咐。酒水這種東西是絲毫都不能沾染的。


談羽甜看了一圈,竟發現所有的杯子都是含酒精的,臉上露出了為難,"請問就沒有果汁一類的飲品嗎"


麵具下,這少年的目光一聚。有短暫的飄忽不定隨即就消失了,"對不起小姐,今天是宴會主人的好日子,所以我們的就隻有酒水,難道您一點都不能喝麽"


"我"談羽甜擺了擺手臂,心想算了。接過來又如何,一會身邊那麽多人,難道誰還會注意她到底是真喝假喝


"好吧就要這杯"談羽甜淺笑,隨意的捏起一杯朝年輕人點了點頭,這人任務完成,自然很快就離開了談羽甜的身邊。


談羽甜低頭聞了一下杯子裏的酒水,就迅速用另一隻手堵住了自己的鼻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