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 說說你的辦法(1/4)

這段談話,除了華慕言就是那個剛剛出生的孩子,雖然沈其宣的如實回答讓他至少保留了自己這個朋友的資格,但是他更明白,他們的關係也隻能是朋友了。


不過,還有希望不是嗎華慕言真的要娶穀靈安結婚了,那談羽甜身邊除了自己還會有誰呢朋友就朋友吧,丟過一次,想要再找回,他已經有這樣長期的準備。


沈其宣長籲一口氣。從西服內兜摸出了電話,"我已經把華慕言要結婚的消息告訴談羽甜了,你答應過我的合作不會不算數吧。"


電話那段傳來一個冷漠男人的聲音,"恩,下午派你的人來我公司簽合同就可以。另外我還想問你一件事情。"


沈其宣緊了緊鼻子,如果不是想早一日還上談羽甜給他的那筆錢,沈其宣打死都不會為了別人而說出違心的話,這樣被脅迫的感覺讓他討厭,但是他依舊恭敬的回答道,"請講。"


"你跟談羽甜在哪裏見麵知不知道她現在居住的地點"


沈其宣眸子一轉。"在外邊。我本想跟上她的,但是這丫頭現在想間諜一樣,繞了很長的路,總是走小胡同,你也知道,我的車根本進不去。"


"好吧,那算了。這件事情辛苦你了。"


沈其宣掛斷電話,嘴角咧起了一個得意的笑。他怎麽可能會讓那些人找到談羽甜呢隻要華慕言和穀靈安一結婚,自己的春天才算是真正的來了,這段時間。他要好好的保護好這女人才是。


時間追溯到兩天前的下午。顧承允仰頭在靠背椅上睡的很香。秦莫深也因為醫院的事情沒有在病房中。華慕言就這麽醒來了,朋友沒看見,睜開眼睛第一時間,就是兩個老人的笑臉。


"阿言,你醒了。"


華慕言望了望穀家二老。人還是不算太清醒。記憶中的最後一刻,他應該是在聞家的客廳裏,那這裏又是哪裏為什麽眼前是穀家二老


搞不清狀況的華慕言也沒好意思直接去問,因為有意見事情他很擔心,"爸,媽。靈安現在怎麽樣了"


穀母朝身邊的老伴望去,穀父一隻手伸過來,輕輕的拍了拍華慕言的肩膀,"靈安很好,這一次,老夫欠你了。"


華慕言泛白的嘴唇一扯,"說什麽欠不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