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 請收手吧!(2/4)

起來,剛才的打鬥,還有那後腦重重一擊,加之眼前,華慕言隻覺得頭頂開始飛轉,像是一個醉酒的人一樣,聞墨猙獰的樣子逐漸變成了雙影,接著越來越模糊了起來。


"華小子,今天我就讓你嚐嚐我所受到的痛苦"


聞墨話還沒有講完,華慕言頭一沉,搭在了聞墨的手臂上。


"不堪一擊"聞墨冷笑一聲,卻不知道這是華慕言因體力透支,病症再次發作了。


"老爺,他真的昏死過去了。我們要怎麽辦"一個仆人驗過了華慕言的身體,臉色陡然一變對聞墨顫抖著說道。


"怎麽辦你覺得害我坐了這麽多年監獄的人,我要怎麽辦"聞墨已經瘋狂了,仇恨讓他完全失去了理智。


"給我打打到他醒過來"


聞墨扔下這句,就自己氣鼓鼓的坐到了沙發上,眾仆人先是麵麵相覷,然後都無可奈何的點了點頭。


狂風暴雨一般的踢打,隻是華慕言早已經不知道了


"開門放我進去放我進去"


大門外突然傳來了聞晉謙的聲音,聞墨眸子一沉快速給一個人使去了眼神,那人心領神會的朝門口一路小跑。然後用身體死死的頂住了門。


聞墨放心的轉頭回來,繼續欣賞著他的複仇。但這動作也不過幾秒鍾,隻聽巨大的一聲破門聲,就連那個用身體擋門的人就被震開了好遠。


聞晉謙一臉的怒氣,直奔聞墨而來,他冷冷的掃過父親,最終把目光落在了昏迷中的華慕言身上。


到處都是血痕,聞晉謙已經辨認不出這人到底是哪裏受了傷。聞晉謙眉頭緊出了一個山字,對仆人怒喝一聲,"都給我滾"


人呼啦一下子全部跑開,聞墨從沙發上彈跳起來,"該滾的應該是你小子才對你這到底是要胡鬧什麽"


"爸你是在胡鬧請收手吧"



這偌大的客廳安靜了下來,聞晉謙品著嘴裏血腥的味道,無言的咂了咂舌,"現在,我可以把他帶走了嗎"


這一巴掌過去,聞墨清醒了許多,他望了望兒子已經紅腫起來的半邊臉,又看看自己痛癢灼痛著的手心,緩緩的閉上了眼睛。


聞晉謙不是憤怒而不理睬自己的父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