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 請收手吧!(1/4)

連著兩個出手的人都被華慕言傷的不輕,那些本是生猛的來人頓時楞住了,其中有一些已經一臉苦澀的朝聞墨望去。


"你們這幾個沒用的,還愣著做什麽必須給我抓住"


聞墨徹底被激怒,他氣的跳腳讓著,眼睛都快要瞪出來了。


呼啦啦又是上來幾個人,華慕言的身體開始快速的閃躲穿梭著,起初還是遊刃有餘,也前後放到了個,但是華慕言就算是鐵打的也架不住這麽許多。幾分鍾後,就已經有些應顧不暇了。


"額"吃疼一聲,華慕言單膝跪在了地上,他猛的一抬頭,冷目一掃,讓所有人的動作全部再次停止了下來。


"廢物還需要我親自動手"華慕言的身後,聞墨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在了哪裏,那吃疼的一下,正是來自於聞墨手裏那個上好硬木打造的煙鬥。


華慕言隻覺得後腦一熱,手就不自覺的按了下去。鮮血如泉湧一般。但是隻一下就不知道疼了。


他緩緩站起身體,在聞墨的麵前有些搖擺,但是屈服是完全沒有的。


"嗬嗬,聞先生不過如此,偷襲這樣的事情,還真的很符合你的性格。"聞墨一聽,臉色頓時綠了起來,的確這動作不夠光明磊落,但是此刻的聞墨已經顧不得那麽多了,他要的是華家付出代價。隻有達到目的,誰還會顧及這其中的過程呢


"給我綁起來"聞墨又是一吼,幾個人再次上前,把華慕言死死的扣在了人中。聞墨臉上終於再次綻放了笑容,他提著手中血跡斑斑的煙鬥一步一步靠了過來。用細長的煙嘴敲了敲華慕言的頭頂。


"小子,你沒想到自己會有今天吧。所以說啊我剛才勸你的時候你應該聽我的才對啊,不過現在我可是再不打算給你任何機會了。"


聞墨說的輕鬆,但是也心有餘悸。這華慕言不是說有病嗎為什麽還如此的能打,讓他始料未及。


聞墨說完這句臉色驟變,手中的煙鬥隨意一扔,跟著一隻手就死死的掐住了華慕言的咽喉。


"你"聞墨的聲音突然變得陰冷,像是夜裏的一陣風,"你知不知道我在監獄的每一天是怎麽度過的,你知不知道你們華家每個人的名字都牢牢的在我的心中。"


聞墨沒說一句,力氣便大一分,華慕言的臉色則是越來越難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