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 何必兜圈子(1/4)

華慕言起身,平靜中帶著一些感性,他緩步朝穀靈安走來,嘴角漸漸浮現起了一個善意的笑容,"靈安,謝謝你。"


"這沒什麽好謝的"穀靈安心虛的看了華慕言一眼就快速把目光別到了談羽甜的臉上,"我本打算讓她死一回的,沒想到談羽甜有自知之明,既然死過一次了,我心裏的怨氣也就散了。所以我自然會放手的。"


穀靈安有些賭氣的說著,臉上卻飛起了一抹紅暈,華慕言淺笑著看著她,一隻手臂隨意的攬過了穀靈安的肩膀,"我知道,你心裏還是在乎這個妹妹的。"


穀靈安甩開華慕言,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什麽妹妹哼"穀靈安轉身快步朝房門走去,推門之前,她轉過頭。恰似無意的回眸一瞥,臉上的表情卻尤為複雜,"華慕言,我們就明天民政局見吧,畢竟這個決定是我瞞著父母做的,如果一旦被他們知道,估計這婚也就離不成了。"


穀靈安冷冰冰的丟下這句話,啪的一下甩上了病房的門。門內,華慕言依舊淡淡的笑著,比任何一刻都輕鬆和欣慰。


"怎麽樣。靈安寶貝,這回應該如你的心願了吧"聞晉謙看著穀靈安進門,一臉甜膩的圍了過來。


聞晉謙人剛近身,穀靈安一隻手臂抵住了他的胸口,男人錯愕著遲疑了一秒。


"啪"


聞晉謙完全沒防備的挨了女人一巴掌。人也跟著驚的微微張開了嘴巴。


"聞晉謙,你個小人如果你想要我的命你可以直說,何必兜這麽大的圈子,現在我人就在你這裏,你想殺了我就當著我的麵來好了。"穀靈安氣憤著胸口一起一伏,但是不難發現這氣憤裏還夾雜著無盡的失望。


聞晉謙徹底蒙了,這件事情他完全是按照穀靈安的意思去做的,而且陸霏霏那邊匯報過來的消息來看,事情已經成了,穀靈安為什麽會是這樣的表情。


"靈安"聞晉謙收斂了一貫的笑容,突然變得嚴肅起來,他想要伸手抓住穀靈安的肩膀,卻被無情的推開了手臂。


"聞晉謙,如果你一開始就衝著我來,為什麽沒有堅持下去你每天陪著我到處玩,請我吃我最喜歡的零食,你的鮮花,你的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真的很惡毒,想要我的命,也要再這之前俘虜住我的心,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