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 他本該屬於我(1/4)

穀靈安嘴角掛起了一個笑意,卻像是有些譏諷,"好,那我就原諒你了,畢竟我們還是親姐妹,撕破臉對誰也沒好處。"


"真的麽"談羽甜激動的向前探著身體,想要伸手去抓住穀靈安的手臂,穀靈安一個閃躲,又把咖啡杯端了起來。


"這不算我欺負你吧,你也知道。華慕言本該就是屬於我的。"


談羽甜有些失落的收回了手,她默不作聲的點點頭,心裏又是刺痛了一下。隻要一想到是有兩個月的時間跟那男人在一起,心情就一下子跌進了低穀。


"哦對了之前你被聞晉謙綁架的時候,看你們關係很好啊,是不是打算以後跟那男人在一起啊"


談羽甜先是一愣,然後無語的擺了擺手臂,"哪有,當時不過是做做樣子的,雖然聞晉謙那個人還真的不錯。但是我們完全沒什麽的,更何況他一心想要華慕言的命,說到底應該算的上是仇人。"


穀靈安滿意的一笑,其實這段時間她一直對談羽甜和聞晉謙之前的那段耿耿於懷,而現在的談羽甜滿心都是對自己的愧疚,自然是不會說謊話的。


穀靈安心情一下子晴朗了起來,不知道是因為華慕言還是那個叫聞晉謙的男人。


兩個本是仇敵的女人頭一次和諧的坐在一起說話,漸漸的話題扯到了父母的身上,如果不是之前感情的糾葛,還真的有那麽一點心心相惜。


"哎呀。都這個時間了,你還沒有吃午飯吧,孕婦餓著可是不好的,今天中午我請你吃個飯吧。"穀靈安有意無意的看了看腕上的手邊,估算著時間差不多該到了。


談羽甜愣愣的。有些受寵若驚,她雖然不知道穀靈安為什麽對自己的態度轉變的這麽快,但是隻要一想到這麵前是她世界上唯一的親人,談羽甜就想要去相信。


兩個女人前後腳出門,穀靈安走在後邊,不時的望著街道上的車來車往。


"就不遠的路,我們走著去好不好,聽說孕婦每天是要散散步的,有助於順產。"穀靈安淺笑著主動挽上了談羽甜的胳膊,談羽甜更是點頭如搗蒜一般,臉上的笑容無比的燦爛。


陸霏霏坐在車裏嗬嗬一笑,穀靈安還真的是傻的可以,難道她覺得今天隻有談羽甜會出事情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