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 我會好好珍惜的(1/4)

寬鬆衣服掀起,露出了她微微發福的身體,盡管因為懷孕,這本是玲瓏的身材有一些走形,但是在華慕言的眼裏依舊美極了。


一隻手附上,揉捏著談羽甜的細軟,隻這一下,華慕言就難以控製的悶哼出一聲,接著他騰的一下子邁下地去,背對著床。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談羽甜微微抬起身體,臉上依舊燥熱不已,"是不是很難受要不我幫幫你吧。"


華慕言回頭過來,怔怔的看著談羽甜因為羞澀而漲紅起的小臉,最終把目光落在了她的一雙紅唇之上,男人的聲音略帶沙啞,"那你的身體"


談羽甜頷首,不敢直視華慕言的眼睛,"我沒事"


談羽甜從洗漱間回來的時候,華慕言已經蜷著身體在小床上睡熟了。她輕輕的搬了一把椅子坐到了華慕言的身邊。彎下腰,幫男人梳理著額前的碎發。


談羽甜不記得自己上一次是什麽時候這樣靜靜的看著他,但是麵前的人好像已經不那麽近了。談羽甜知道,她一定會離開這個男人,隻是心裏的不舍,讓她想要在這幾個月裏好好的放縱一把,畢竟她能愛這男人的時間不多了。


夜風從頭頂的天窗吹進來,騷動著華慕言的麵頰,他像是有些癢,不耐煩的抓了抓自己的臉。談羽甜就這麽淺淺的笑著看他,像是怎麽樣都看不夠似的。


"起床了起床了你還想賴在這裏不走是嗎"


呱噪聲起,華慕言眯起了眼睛,頭頂一道強光刺來,光圈裏的女人笑容都是朦朧著的。


"額"華慕言扭著脖子起身。睡了一夜的硬板床,他的身子骨好像散了架子一般,"你之前都是這麽睡的這樣的地方你是怎麽找到的。"


"這就是我頑強的生存能力了,虧你還是個男人,就這麽一晚上就受不了了"談羽甜沒好氣的撇了他一眼,伸手想要拉扯華慕言起身。


談羽甜的手剛這麽一搭過來,華慕言順勢扯住,一把把談羽甜拽進了懷中,"以後你還會吵著要離開嗎"


男人眼角微挑起,話語間滿是嘲弄似笑非笑。他想起昨天晚上兩人在一起,這段時間的不快瞬間就煙消雲散了。


談羽甜揚起下顎,雙臂環住了華慕言的頸,把頭埋在了他的肩上,她苦澀的望著男人身後的牆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