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 死皮賴臉(1/4)

"不不"談羽甜慌亂的擺手,空中的雙手被穀靈安無情的扇在了一邊。


"談羽甜我告訴你我想要那個男人我自然會自己爭取,你以為我告訴你我們的關係是想你求饒嗎你太看不起我穀靈安了別假惺惺的來我這裏說什麽親情,你越是這樣我就越討厭你"


穀靈安惡狠狠的一瞪,鼻嗤一聲轉身毫不猶豫的離開了。


這中間,談羽甜甚至連一句完整的話都沒說出來,她其實並不是那樣想的。


談羽甜耷拉著雙肩走在回去的路上,自己為什麽會這樣以前在沈家,她就感念奶奶對自己的好,把婚姻過的那麽卑微。現在,讓她知道穀靈安是自己的姐姐以後,居然以前的恨也不會恨了,甚至滿肚子的內疚,大概她這一輩子都會這樣了


談羽甜長噓一口,接下來怎麽辦穀靈安一定還是愛著華慕言的,她不是說要自己爭嗎談羽甜覺得隻要她在這裏消失就好了。


十字路口,一邊是通往華慕言的別墅,但是談羽甜真的不想再往那個方向走了。


聞晉謙的車速很慢,他從穀家離開之後心裏就一直有一個狐疑。這兩個女人衣著穿戴不同一眼就能分清楚誰是誰。但是為什麽聞晉謙還是覺得,兩個人好像再次錯亂了呢


以前的談羽甜,永遠是得理不饒人的哪一個,而穀靈安從國外回來與之見的第一麵,無論是對華慕言還是對其他人,都有說不出的那種自卑感和膽怯,今天再一看,完全是兩個人調轉了。


上一次同時見到兩個人,是他和陸霏霏策劃的綁架,所以對這兩個女人也沒仔細的觀察過。這次離的近了聞晉謙發現,他們之間的像好像並非是顏麵上的,甚至骨子裏也有那麽點點的雷同,這是華慕言娶了穀靈安之後又愛上談羽甜的原因嗎但是為什麽自己也是同樣的


聞晉謙甩了甩頭,想不出一個結果。他幹脆一個電話打給了穀靈安。


"什麽事"


聞晉謙被穀靈安好大的脾氣嚇了一跳,"靈安,怎麽了呀難道誰有惹你不開心"


"沒有。跟你沒關係,"


聞晉謙遲疑了一下就咯咯的笑出了聲音,"跟我沒關係就是跟談羽甜有關係了要不要我幫你報仇。"


聞晉謙的話讓穀靈安吃驚不小,他剛才之所以跟談羽甜發那麽大的脾氣,多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