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 危險的氣息(2/4)

擋住自己的東西。


談羽甜突然一驚,嘴裏啞口失聲,一柄亮晶晶的東西抵在了她的下顎上。談羽甜難以置信的望著麵前的女人,唇角有一絲輕顫。


"你也會怕死嗎嗬嗬。其實你根本就沒打算打掉這個孩子對不對。"


刀尖下滑,撥弄著談羽甜的一副,漸漸的落在了她的小腹之上,穀靈安貼身過來,她身上的氣息充塞著談羽甜的鼻孔。


"你在醫院裏害我,你自己也逃不出去。"談羽甜盡管有些怕,但是還不至於失去理智。


"嗬。"穀靈安輕蔑的一笑,難道沒有人告訴你,這裏是我父親的醫院你之前不是看到那個叫遲暮的男人了嗎華憶錦就在這裏住院,你還真是會挑地方啊。


談羽甜臉色一凝,這是穀家的醫院嗎上一次華憶錦做手術的時候談羽甜臉色全然白了起來,不錯,她真的想起了什麽。


談羽甜想到這裏,臉上已經是一片死灰,就算她現在真的被穀靈安捅上一刀。估計自己這個沒背景沒家人的,即便到了警察那裏,也給自己拿不出絲毫的證據。


"動手吧,就當是我對你的愧疚,這一刀下去,我談羽甜也就不再欠你什麽了。"談羽甜徹底放棄了抵抗,她兩手一天,微微閉起了眼睛,倒是比剛才多了一份坦然。


穀靈安的手反而顫抖了一下,她嘴裏細細的念著。"愧疚你會對我愧疚"


"同是女人,我知道你心裏有多恨我,我對你有愧疚不假,正好我也不想再淌你和華慕言這渾水了,沒了孩子我心裏倒是輕鬆許多。"


穀靈安向前推送的刀子頓時停下,談羽甜緩緩張開眼睛,詫異的望著麵前的穀靈安。


穀靈安的表情跟剛才的狠厲完全不同,談羽甜讀不懂她臉上所表現出來的矛盾,似乎心裏很是掙紮。


"怎麽你後悔了還是你在害怕我倒是希望你果斷一點,你既然選擇對我下手,想也是知道我是完全沒有背景的人,沒有父母,沒有親人,你一刀下去,對你並不會造成什麽影響,而且,從此你的麻煩也就沒有了,不是嗎"


談羽甜已經心思,她甚至有點期盼穀靈安能一刀斬斷她心裏所有的猶豫,就這樣吧。或許自己可以重新開始。


穀靈安嘴角快速的抽動了幾下,臉上更是陰晴不定。她心裏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