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 危險的氣息(1/4)

談羽甜臉色一片,又快速的平複了下來,"你說的事情跟我有什麽關係嗎如果你來就是想落井下石的話,我想大可不必,我一點都不關心這樣的事情。"


談羽甜說著伸手在身後打開了房門,"如果沒什麽別的事情,你可以走了。否則我真的不確定,這個手術到底要不要繼續了。"


"你"穀靈安單手一指,氣鼓鼓的朝談羽甜衝了過來,"你有什麽可囂張的。不就是懷了孩子嗎我和阿言以後也會有的。"


談羽甜淺淺一笑,"你確定你要不要試試看"


穀靈安眼睛一轉,畢竟談羽甜現在還沒有手術,如果她就這麽消失的話,說不定真有孩子生下來的那一天。



穀靈安狠狠的摔上了房門,帶著氣憤離開了。


談羽甜心道一聲不好,在這個醫院先是遇到了遲暮,接著穀靈安又這麽突然的進了自己的房間,她必須要離開這裏,否則一個人留在這裏。出些什麽事情,也就說不好了。


談羽甜想到這裏緊忙回到自己的床邊,她快速的整理這東西,想要換一家醫院。


而出門後的穀靈安並沒有走出多遠,她心裏也同樣思考著這個事情,看來遲暮是剛剛發現談羽甜不久,否則談羽甜為什麽會不知道她和華慕言的事情,想這時間也不能拖下去了,如果華慕言趕來,她穀靈安就一丁點的機會都沒有了。


穀靈安轉身回來。沒有直接去談羽甜的房間,而是身子一轉進了一間處置室,沒多時間,她從處置室裏溜了出來,手裏握著一個銀光閃閃的東西。


嘎吱


談羽甜臉色驟變。她望著門口的穀靈安像是猜到了一些即將發生的事情。


"你又回來幹嘛"談羽甜停下了手中的整理工作怔怔的看著穀靈安一步一步走向自己。而穀靈安現在的心裏也是極其的矛盾。


她恨談羽甜不假,如果是今天之前,她會好不猶豫的把手裏的刀插進談羽甜的胸口,但當她聽說眼前這個女人就是自己苦尋的親人,穀靈安居然多了一份惻隱之心。


"你怎麽不說話你不要過來"談羽甜向後錯著步子,一隻手下意識的擋在了小腹之上。


穀靈安帶著危險的氣息撲麵而來,談羽甜四下張望著,但是身邊的確沒有什麽可以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