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對與錯(2/4)

上掖了掖,"把心放在肚子裏吧,你錢媽我還不至於冷血成那樣,等你生下孩子,我扣你幾個月的工資就是了。"


"謝謝錢媽。"談羽甜的眼中多了一抹晶瑩,她有些激動的咂了咂唇,卻沒有繼續說下去。


醫院的病床上,華憶錦半躺這麽靠著,朝身邊的幾個男人翻了一個好大的白眼。"你們用不用這麽誇張,手術還有一周的時間,我至於這麽早就先住院嗎"


"至於非常至於"這裏最有說話權的秦莫深率先開口,他雙手環胸,一副醫生的架勢忠告著華憶錦。"手術的前期準備很多,你即便不住在醫院,一天也得10幾個小時呆在這裏接受各種檢查,所以還是住院來的更方便一點。"


華憶錦睫毛撲朔了幾下,露出了一絲的狡猾,"那秦大哥的意思是,除了那10幾個小時的檢查,我不就沒什麽事情了嗎"


"難道你不用睡覺嗎"秦莫深無語的翻了個白眼,這丫頭還真的很會討價還價,居然連那麽一點的時間她都惦記著。


"不要廢話。聽秦醫生的安排。"華慕言終於沒忍住開口,他順勢從不遠處的沙發上站了起來,"你最好給我打消逃跑的想法,否則看我怎麽收拾你。"


華憶錦撅著嘴低下了頭,她真的對這個霸道的哥哥沒有辦法,但是,如果自己整天都要在醫院的話,她是不是就見不到那個人了


病房的門嘎吱一聲開啟,從門外探出了一個腦袋。遲暮打量的目光正好跟幾個男人的撞在了一起,他臉色一紅,從門縫裏躲閃著走了進來。


"遲暮"華憶錦興奮的一聲,讓遲暮更是紅了半張的臉,他沒有先回華憶錦的話,而是恭敬的對房間裏的幾個男人點了點頭。最後把目光落在了華慕言的臉上。


看的出來,遲暮看著華慕言的目光還是有一些懼怕,他微微欠身說道,"華大哥,我來了。"


"恩。"華慕言隻是冰冷冷的一句,居然對遲暮就這麽默認了。


秦莫深和一邊一直沒有說話的顧承允對視了一眼,然後也是驚訝不小。這還是華慕言嗎按照以往他的性格,一定二話不說就把這小子給推出去的,居然沒有居然還默許了


秦莫深嘴裏嘖嘖的發出感歎,然後拉著顧承允的胳膊向門外走去。華慕言也是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