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對與錯(1/4)

"懷孕"


錢媽瞪大了眼睛看著麵前的齊大夫露出吃驚不小的表情。


"恩,這位患者已經懷孕快四個月了,不過還好,最危險的時候已經過去了,現在的狀況看不過是有些胎像不穩,最好到城裏的醫院檢查一下,咱們這邊可沒什麽精密的儀器,我也不敢把話說的太絕對。"


錢媽點頭如搗蒜,然後跟著齊大夫出了門。


談羽甜躺在床上,疼的滿頭大汗。但是剛剛齊大夫和錢媽的一段對話她也是一個字不落的聽進了耳朵裏。


看來孩子的事情是瞞不住了,現在她隻是希望錢媽不會因為自己的身體,剝奪了她工作的權利,那她可就真的無家可歸了。


沒多會的時間,錢媽推門再次進來,手裏端著一個小小的托盤,她隻是瞄了談羽甜一眼,臉上的表情就又氣又心疼的,複雜極了。


"來,把這藥吃了。齊大夫說這是保胎的。"錢媽沒好氣的扶起了談羽甜,咕嚕一下,就把手中的藥丸送進了她的口裏。


這是特效藥,幾分鍾的時間,談羽甜的疼痛感明顯減輕了不少,她臉上擠出了一個笑容,朝著錢媽吃力的點了點頭。


"哼你個死丫頭"錢媽翻了一個白眼,"這麽大的事來的時候怎麽不說如果你今天真的有什麽問題,你肚子裏孩子的爸爸不得找我來拚命啊"


錢媽想想就覺得後怕,自從談羽甜來了以後。每天跟其他工人一樣在莊園裏一起幹活,甚至她的麻利勁更是讓人豎起手指的,所以讓她這個過來人也沒看出來談羽甜竟然是個孕婦。


錢媽說者無心,卻讓談羽甜的眸子暗淡了一下,孩子的爸爸談羽甜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想過那個男人的事情了。


華慕言。他還好嗎自己離開了這麽長的時間,都沒有人來找過,估計他和穀靈安應該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吧,談羽甜心裏說不上什麽滋味,她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這個孩子,真的不知道留下的對還是不對。


錢媽看出了她的心思,才覺得自己剛才的話說的好像有些不對,"咳咳小丫頭,又在想什麽,是不是在想如果被我知道懷孕了,就把你從這裏趕出去"


錢媽有些恨鐵不成鋼的瞪了談羽甜一眼,然後伸手把她身上的被子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