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 不再奮不顧身(1/3)

"你給我閃開"談羽甜奮力一甩,"這錢是給我的你憑什麽參與進來"談羽甜索性把心一橫,"我們的開始不就是為了錢麽有錢我幹嘛不拿"


華慕言知道她這不是出於本意,"談羽甜能呆你就呆,不能呆你給我滾回樓上去"


華慕言也隻能破罐子破摔,他趁亂扯著談羽甜的手臂就朝2樓走去。隻是沒走幾步,兩個人就被眼前的穀母攔下了。


"阿言,你可考慮清楚了剛剛你爸爸的話可是認真的。"


她囂張的模樣映在華慕言的眼底,頓時生了不少的怒氣。趁著這個空檔,談羽甜快速的掙脫了他,直奔著門口跑去。


"噯咱們事情還沒有商量完,阿言你這是要去哪裏"穀母再次擋在身前。華慕言看著談羽甜離開的背影,眼底劃過一絲難以捉摸的神彩。


"咳咳,人我給你送到了,我們二老就先回去了。終於憶錦的二次手術,我會盡快去辦。"穀柏信起身,穀母也陪笑著攬住他的手臂,"恩,你們小兩口要多在一起,我們可是盼著孫子哦"


華慕言愣愣在原地,像是整個天都塌下來一般


"阿言,別愣著了,上樓去吧"好半天穀靈安小心的來到他的身邊。更加小心的扯了扯他的袖口,華慕言回頭怒瞪,卻是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至少沒有發脾氣,穀靈安心裏已經滿足了,她轉身去了茶幾,端著一杯咖啡再次折了回來,"看你的眼底,昨晚應該是沒有睡好吧先喝點咖啡吧"


怎料,華慕言手臂一揮,一聲破碎的聲音,咖啡漬四處飛濺,穀靈安尖叫一聲。委屈的淚水再也抑製不住流了下來。


"阿言我就這麽讓你難以接受嗎你想想之前的自己,在看看現在,我才是最委屈的那個"


穀靈安哭著跑上二樓,門砰的一聲狠狠的摔上,亂了,都亂了。華慕言環視了這客廳一圈,隻覺得天旋地轉。


"少爺"朦朧中有一個聲音,接著電話聲想起,"秦醫生,你快點過來吧,少爺他又昏過去了"


穀靈安從房間裏出來的時候,已經換上了一聲幹淨的衣服,她有些執拗的扯了扯衣角,臉上的表情厭惡極了,"賤人命都是賤的,這是什麽破衫也能穿的出手麽"


穀靈安抱怨一句,朝客廳掃了一眼,"柳詠阿言呢"


柳詠居然都不見了,這偌大的別墅裏,隻剩下穀靈安一個人,"嗬嗬嗬嗬真的就這麽討厭我麽我回來了,你們居然都走了。"


穀靈安自嘲的笑了笑,她懶散的踱著步子,遊蕩在空無一人的大廳裏,原來這麽大的房子也會讓人覺得胸口悶悶的,一種壓抑的情緒簡直讓她透不過氣來。


外邊驕陽似火,穀靈安一臉惆悵的把目光投向了遠處,腳下也不由自主的邁了出去。


兩條街,遊蕩著兩個不同的女人,同樣的一份落寞。


一輛銀色的瑪莎拉蒂在路邊行駛得十分緩慢,司機搖下車窗,看把路邊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