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 反常的舉動(1/3)

穀柏信伸手攔住了穀母,他的臉色雖說有些難看,但是畢竟還保留著最起碼的氣度,"阿言,我們把靈安送回來了,順便想跟你談談憶錦的事情。"


華慕言單手一讓,把穀家二老請到了客廳中,他回頭來遞給談羽甜一個眼神,讓她先去樓上坐一會。


"你去哪裏昨天不還囂張的在我麵前說你吃住在這裏嗎怎麽我來了你就沒了聲音你倒是再把昨天的話講給我父母聽一遍啊"


穀靈安一把抓住了談羽甜的手臂,她怎麽可能輕而易舉讓談羽甜逃了。


"穀小姐。我不懂你在說什麽你們一家人的事情,我就不參與了。"談羽甜想甩開穀靈安的手臂,但是她卻不敢動作太大,畢竟她現在是真的懷孕了,穀靈安被傷到那無所謂,要是傷到她的孩子,可就有些得不償失。


"不懂你還真是一個虛偽的女人,昨天那個張狂的勁呢怎麽在阿言的麵前,你就是用這種方式強留下來的對不對無恥不要臉阿言能看上你,真的是瞎了眼"


"靈安不準胡鬧"穀柏信在遠處暴怒一聲。他的威懾力還是很管用的,穀靈安鬆開手,盡管有些不情願。


"談小姐是吧,我們這是第一次見麵。我們今天來一來是商量憶錦的病情,而來是為了我的女兒的事情,我想你也有資格聽一聽,麻煩你過來一下。"


穀柏信言語冷厲,有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威嚴。


談羽甜偷瞄著坐在他對麵的華慕言,華慕言知道,有些事情躲也是躲不過去的。"過來吧。"


華慕言放話。談羽甜小心的走了過去,她坐在幾人之外,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談小姐的身孕應該有三個月了吧你現在的身體怎麽樣"


談羽甜個剛剛坐穩,就聽見穀柏信這麽一句,他臉上是帶著笑的。但是這話卻聽起來並不怎麽暖人。


談羽甜小心的點點頭,心裏掐算著被穀家二老誤會的時間,大抵也是差不多了。


"穀小姐應該知道,你和我們阿言之前的事情純屬一個誤會,之前的事情一概不提,既然事情發生了,我們何不都坐下來尋一個處理的結果,好不好"


"爸爸"華慕言本想插嘴,卻被穀柏信一隻手擋了回去。


"你處理公司的事情還可以,感情方麵,爸爸畢竟是過來人,還是我來說吧。"


華慕言擔心的忘了談羽甜一眼,但是對穀柏信還不敢輕易的忤逆,畢竟這老人一來說話十分得體,最重要的,她妹妹的手術還捏在他的手裏。


"談小姐,你打算跟阿言怎麽走下去我想征求下你的意見。"


談羽甜被問的頓時一愣,問她這是個選擇題麽不是早就被對方設定好了結局"我我不知道。"談羽甜下意識的摸了自己的小腹,現在的情景也隻有裝傻充愣,再尋契機。


"既然談小姐對自己的人生這麽迷茫,那不妨讓老夫給你指一條明路好不好"穀柏信嘴角一勾,甚至還不等談羽甜反應過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