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 說你愛我(1/4)

"你喝醉了,我不想跟醉酒的人說話。"


"你是在逃避我的話題麽還是你根本不願意承認,你已經徹底的愛上我了,即便知道這一切陰差陽錯,也願意留在我的身邊,或許,剛才對憶錦的剖析,才是你真正的想法"


"華慕言"談羽甜真的被逼急了,難道她的心還用說的這麽清楚麽很丟臉的好不好她大喝一聲,然後當即發飆。"我們隻是契約的關係契約關係我談羽甜跟任何男人在一起,也不會選擇你,你滿意了吧"


華慕言癡癡的笑,"你騙人"他雙唇附上,緊緊的包裹住了她的雙唇。


"唔唔唔你是無賴嗎"


華慕言手臂收緊,給談羽甜牢牢的桎梏在了懷中,參雜著紅酒的香甜,今晚談羽甜的味道簡直好極了


"慕言,我好難受,你放過我好不好"


"說你愛我"


談羽甜沉默不語。新一輪的允吸惹的她嬌喘連連,"我愛你我愛你"談羽甜拚命的搖擺著頭,她看上去被折磨的痛苦極了。


"不行,我不滿意,你在敷衍我。"


"唔慕言,我真的愛你,或許是從第一眼開始,就已經無可救藥了。"


華慕言的心泛起了漣漪,一句話讓他堅定了自己的心,這是她的女人。一輩子都不能放棄。


衝破最後的阻攔,兩人快速的交融在了一起。


這一日,三人正圍坐在餐桌前享受著早餐,遲暮出現在別墅的門前,華憶錦眸子一亮。她方向筷子,朝遲暮跑了過去。


"你的傷要不要緊有沒有去醫院"


遲暮小心的睨了一眼餐桌旁的華慕言,華慕言本想說話,手臂卻被談羽甜扼住了,"你給我閉嘴。"華慕言隻能乖乖聽話。


"我沒事,你看我不是全都好了"遲暮放心下來,嘴角揚起了一抹如陽光般燦爛的微笑,他努了努嘴巴,示意給憶錦看。


"對不起嗎,我的哥哥害你受傷了,希望你不要怪他,其實他是一個很好的人,隻是太過緊張我了。"


遲暮笑著說沒事,雙腳退下了鞋子,隨著憶錦走去了客廳。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