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 我想聽你的答案(1/4)

談羽甜猛扯了一下華慕言的手臂,華慕言順著她手臂抬起的方向望去。


"憶錦在那裏我認得她頭頂上兔女郎發夾。"


兔女郎發夾華慕言腦海裏完全沒有這樣東西,他疑惑著被談羽甜扯近了過去。


一處較為寧靜的綠蔭處,白色的歐式長椅上坐著兩個人,女孩子頭上頂著一對蕾絲的兔兒,男子則是一頂海賊的帽子。


等等男子


華慕言離得近了,再次確認,沒錯,這就是華憶錦,她甚至還穿著早上的一身新衣,正依偎在這男子的懷裏。


華慕言看清後甩開談羽甜的手臂,談羽甜想要阻攔。卻已經來不及了。


"啊"驚叫一聲,華憶錦雙手捂上了自己的嘴巴,華慕言一把拎起她身邊的男子,一擊重拳落在了他的臉上。


一聲沉悶,男子重重的摔在地上。


"哥哥你瘋了嗎你幹嘛要打他"華憶錦記得眼角已經流下了晶瑩,她怨恨的瞪了一眼華慕言,卻急匆匆的朝男子奔去。


"遲暮遲暮,你怎麽樣,對不起,對不起,這都怪我。"


這名字好像有些熟悉,華慕言依舊氣憤的朝地上望去。正逢這男子也緩緩抬起頭來。"是我那個之前撞了你妹妹的人"


華慕言雙眼眯起,一道冷光掃在遲暮的臉上,"說你接近憶錦到底是什麽用意"他說話間步步緊逼,眼看就要接近了他的身體。


華憶錦張開雙臂,快速的擋住了身後的遲暮,"哥哥,如果你再動手,就打我好了,我是不允許你再傷害遲暮的。"


華慕言的拳頭攥在了空中,遲遲未能落下。


"華慕言,算了,憶錦她都這麽求你。"談羽甜上前搬下了華慕言的胳膊。她微微擺著頭,示意華慕言不要再繼續。


"你們跟我回去。"華慕言丟下一句,獨自一人朝遊樂園的門口走去。談羽甜上前幫忙扶起了遲暮,他細細的打量著這個年輕人,單薄的身體,一身的書香氣。看也不像個壞人,難道憶錦的禮物就是他送的麽


不過談羽甜心底還有更大的一個疑問,想華憶錦也已經24歲了,一般到這樣的年紀,結婚都是再尋常不過的,他又為什麽那麽的緊張和衝動


華家客廳,燈火通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