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 我想聽你的答案(2/4)

,自知犯錯的柳詠也不知道躲去了哪裏,隻有這兩對男女,氣氛十分尷尬。


"哥,這是我的朋友遲暮,你看看他,他哪裏像個壞人"


遲暮嘴角淤青著,愣是擠出了一個憨厚的笑容,他微微欠身給華慕言行了一個禮,"華先生,我沒有什麽目的,隻是對憶錦她"


"夠了不允許"華慕言沒有讓他把話說完就攔了下去,他單手一指遲暮,"無論你是誰,什麽目的,我都不想再過問,隻不過,如果再讓我看到你出現在憶錦的身邊,就別怪我不客氣。"


"哥哥"華憶錦騰騰幾步上前,"我已經24歲了,難道我就不可以交自己的朋友麽"


"可以,你嫂子談羽甜,你大哥顧承允,這些就夠了。其他人你大可不必理。現在你也給我閉嘴,乖乖的上樓去"


華慕言再次發飆,這雄厚的氣場,讓談羽甜站在一邊都沒有開口阻攔的勇氣。


"哥我討厭你"華憶錦跺著腳憤憤離去,華慕言給談羽甜使了一個顏色,談羽甜這才反應過來,緊追著華憶錦去了。


門嘎吱一聲關上,華憶錦伏在大床上嚶嚶的哭了起來,談羽甜眼中的她,的確是有些可憐的,最璀璨的年華卻得了那樣的病,以至於沒人願意信任她。把她當成一個正常的女人。


談羽甜緩緩做到憶錦的身邊,輕撫著她頭頂蓬亂的碎發,"發夾很好看 ,就是那個遲暮送的嗎"


"恩"


華憶錦反身坐起,撲倒在談羽甜的懷中,"嫂子,你去勸勸哥哥好不好我知道他是擔心我,但是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也需要有自己的世界。"


談羽甜點點頭,鼻尖上也有些酸楚,"今天的禮物是他送的吧,你們是怎麽聯係上的"


華憶錦止住了淚水,她身後摸了摸頭頂的發夾,眼下略帶了潮紅。"嫂子你等等。"華憶錦起身朝床頭走去,從枕頭下摸出了一張粉紅色的卡片遞到了談羽甜的手中。


我很想跟你說一聲對不起,那天在街角不小心撞倒你,


我沒有勇氣,不知道要如何麵對你,隻是想著這個可憐的小女人應該會喜歡同樣可愛的東西,


如果你能夠原諒我,並給我一個補償的機會,能給我發一條簡訊麽


真誠的祝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