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她是我的女人(2/4)

"


穀靈安不可置信的低呼,"阿言"


華憶錦則默默的在心裏給自家哥哥舉個大拇指,打個nice的讚歎。


"噢你的女人"聞晉謙挑眉,仿佛訝異非常的摟住談羽甜,"小甜甜,你們是有什麽誤會麽華總為什麽說你是他的女人。"


礙於幾人在麵前,談羽甜不能一把將他的手給撣開,於是隻是掀掀唇,可惜實在笑不出來,"華總慧眼,這次卻看錯了,你的妻子可不是他身邊那位嬌滴滴的大美人。"


穀靈安聞言哼了一聲,往華慕言身邊靠了靠,抬手握住他的手,有些委屈。


她知道在憶錦的手術結束那天。他的身體就不好,以至於昏迷了兩天。可她不知道的是,為什麽言不讓她去探望。


每次都被攔在門口,是別墅的門口。她心慌,覺得一定是那個和她很像的女人害得,卻又不敢和父母說。


華慕言一直就是她心上可見不可觸的,他說喜歡她的時候,她欣喜若狂的同時又有種不真切感。


所以,她盡量的要求自己變得完美,衣著打扮恰到好處的得體不丟他人。舉手投足間恰到好處的優雅,談笑之間也進退有度。


雖然累,但看到他的微笑,總感覺一切都值了。


可偏偏冒出這樣的女人。


唯一欣慰的就是,華慕言拒絕探望的名單裏,還有他最疼愛的妹妹。


她才努力壓下心中的胡思亂想。


"被我睡了那麽多次,還不算我的女人嗎"華慕言殘忍的勾唇,鳳眸也隨之露出鄙夷,"娶回家的叫妻子,睡了的就是女人,我說錯了"


談羽甜臉上難堪,手指死死的捏成拳,咬牙切齒,"是啊,華總的女人可真是如過華之鯽。"


"別這麽看得起我,女人如過華之鯽的人是現在勾搭在你身上的男人。"華慕言抬眸看談羽甜,直直對上她那雙微紅的眼,"我的女人,可就你一個。"


穀靈安臉色蠟白的站起身,惱羞成怒。"華慕言"


她從來,從來沒有覺得這樣羞辱。


"所以,這位聞先生,您可以放開我的嫂子嗎"華憶錦眯著眼,笑得宛若一直剛開竅的狐狸。又衝談羽甜招招手,"嫂子過來坐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