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她是我的女人(1/4)

"小甜甜你別看不起我啊。"聞晉謙怎麽會不知道談羽甜說這話的目的但是就吃這套沒辦法,又瞪了眼手下,"華總是我客人,你們這什麽意思自己下去領罰。"


"是。"兩個黑色西裝男退下。


華慕言這才得以搖搖晃晃的站起身。


而穀靈安早已花容失色的站在華慕言身邊,和華憶錦一起扶著他。


"先吃飯。"聞晉謙笑。


穀靈安恨這人恨得牙癢癢,卻隻能忍著不發,扶著華慕言到餐桌上坐下。


"我惡心,不吃了。"談羽甜掃了眼桌上的菜肴,淡淡開口。


得,又生氣了。聞晉謙聳肩。有些無可奈何,畢竟這一步選擇要走,華慕言自己不識時務,也不能怪他。


也算華慕言狠了,別人還碰不到他呢。


"那待會兒叫許姨給你單獨送上去。"


"不必了,你有什麽話就和華總說吧,這三個人我看著礙眼,早點送回去得了。"談羽甜依然一臉淡淡,她賭的就是聞晉謙要不要繼續做戲。


如果一直這樣"寵"她,那麽目的達到。如果翻臉。一樣,讓華慕言早點帶兩人走。


她看著煩,真的。


穀靈安那一臉的楚楚可憐,她看到就惡心,她為什麽要和這個女人長得像又哪裏像了造作又虛榮,胸無長物還喜歡裝腔作勢。


完全隻是狗仗人勢,沒有穀家,她什麽都不是。


華慕言也真是瞎了眼,才會喜歡這樣的女人。


"哈哈。"聞晉謙側頭看她,心想我計劃都被你打亂了。你猜我會這麽簡單就讓這男人走嗎老子在下人麵前麵子都要丟光了,怎麽可以這麽輕易的就放人。


"華總,我家小甜甜就是這樣,見諒見諒。"


"談羽甜。"華慕言斂著鳳眸,突然開口。


"嗯"談羽甜一愣。


華慕言抬頭看聞晉謙。哪怕臉色略微蒼白,可眼底卻依然是倨傲,"她叫談羽甜。"


聞晉謙反而一愣,繼而玩味的揚起唇角,竟然不死心


"她怎樣,我比你清楚,該見諒的是你。"華慕言勾唇,眼底盡是諷刺,"還有,她是我的女人,不是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