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 不是在做夢?(1/3)

因為羽絨服,走的稍微深一點,就開始浮起來了。不過這東西她懂,很快就被水浸透,然後帶她沉到海裏的。


"一百二十一,一百二十二"


不對談羽甜遲鈍的抬手,仿佛生鏽的腦袋在緩緩的轉動


雖然腳步一直在邁,但她往前走,雙腳卻沒有踩著沙子也沒有深陷的感覺。等到回過神時,才發現整個人半浮在在水上,也無法往前。


"一百九十九,兩百。"


談羽甜愣愣的滑著手要轉身。誰知自己竟然整個人徐徐的往岸上"漂"


海水已經沒過胸口,聞晉謙嘴唇凍得發紫,數到兩百直接扔掉手機,一直拉著女人身後的衣料的手一拽,往岸上走去。


出了海水的包裹,他的臉色越發蒼白。


剝掉女人身上那通救生衣性質的羽絨服,他一把將人橫抱。


談羽甜被抱起來的時候,整個腦袋都跟結了冰似得。手指頭都仿佛凍掉了,戳戳他的脖子,"冷,冷"


"冷也活該,誰讓你小性子不使完不罷休。"聞晉謙牙齒打顫。腳下卻不停。


一路濕噠噠的痕跡,很快就沒入沙子裏。


"你你"


"行了,先回去,不然凍死了。"


有人在說話


"那個女人被你抓起來了"這是女人的聲音,帶了點迫切。


"嗯。"


"那我明天就把穀靈安騙出來。"隨之有茶杯放下的聲音。


談羽甜動了動手指,卻發現無法睜開眼睛。


"可以。"她聽到男人的回答。


"華慕言那裏"


"你幹脆把穀靈安和華憶錦一起騙出來,事情不是更加好玩"聞晉謙玩味兒的勾唇,"這樣的話,讓他選一個,華憶錦的勝算最大,你一次性不是解決了兩個"


"對啊我怎麽沒想到"


我一定在做夢,在做夢談羽甜搖晃著腦袋。雙手死死的握緊,可是四周卻黑暗一片不見一點光芒,眼皮沉重完全掀不開。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有開門聲


"醒啦"聞晉謙幾步上前,將手裏葡萄水放在床頭櫃,扶起她坐起。給她背後墊了個枕頭,"你先別睜眼,你眼睛出了點問題。"


"眼睛"不是腳麽怎麽眼睛出了問題。


聞晉謙摸摸鼻子,他自己額上紗布貼著,臉上也有磨蹭的痕跡,輕咳一聲,"出了點小意外,磕著了。"


"剛剛那個女人"所以說,不是在做夢


"你的老朋友,你會見到的。"聞晉謙揉揉她的發,黑色的布條還綁著她的雙眼。顯得那巴掌大的小臉更加蒼白瘦小,不由手下動作就輕了些,"華慕言就那麽好,放不下"


"誰說我放不下的。"談羽甜板著臉,聽到這話,抬手不客氣拍掉他的動手動腳。


聞晉謙聳聳肩,"放得下,你又跳海找死。"


"又"談羽甜微愕,突然想起那天的詭異事件,皺眉,"你做了什麽"


"你的事跡實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