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 陪我去個地方吧(1/4)

風"呼呼"的吹,手指失去了溫度,也變得開始僵硬起來。


下一刻,手中的紙張被吹落,搖搖蕩蕩的落入山間。


談羽甜怔怔的看著,緩緩的抬手碰了碰右臉。華慕言,你要我留下,可我拿什麽和穀靈安爭她背後有穀家,我什麽都沒有。


哪怕是想退讓,卻連離婚的權利都沒有。


自始至終,我都隻是個替代品啊。


明明隻是一個交易,她卻不知輕重的放進了心放進了意。可到頭來,都是她自作多情。那麽等到塵埃落定


該走的,自然也是她。


狼狽卻努力裝作瀟灑的離開,一如當初她的出現


華慕言放了她,聞晉謙竟然也沒有再找她。


已經兩周過去,她在這小出租屋裏已經過了大半個月,卻沒有半個行蹤可疑的人在四周晃蕩。


她幾次去德明醫院,卻從來沒有機會看到憶錦。問醫院,也是守口如瓶,她沒有看到華慕言,沒有看到秦莫深,甚至穀靈安


世界上所有的巧遇似乎都已經被誰吃掉了。一下子,讓她真的成為一個被遺棄的人。


拆掉繃帶穿上高跟鞋,換上一套藍藍連衣長裙,外麵再披著冬日的米白色毛呢大衣。談羽甜將頭發紮起,圍一條咖啡色的條紋圍巾。


她衝鏡子勾勾唇,在蒼白的臉上化了點妝,看上去終於不那麽嚇人了。拿上車資,將錢包和行李都留在屋子裏。


她不知道這樣沒有目的沒有意義的生活,什麽時候是個頭。


太煎熬了,不如趁今天天氣好,做個自我了結。


不是她懦弱,也不是沒誌氣。


總感覺。徹底消失的方法,就是死亡。


趁聞晉謙沒有心情找她,趁憶錦痊愈大家關注點都在她身上,趁沒有看到穀靈安和華慕言施仁愛愛,早點離開這裏。


她鎖上門,蹲下。將鑰匙塞在門下的縫隙。


轉身起來,不出意外的看到那個大冬天戴副墨鏡的男人也在,不過不似往常晨跑回來,而是雙手插兜站在不遠處的鐵閘門邊上。


寒風吹來,小腿汗毛豎立,談羽甜深吸口氣,下階梯站在陽光底下。


冬天的陽光並不會讓人感覺多暖和,但至少心情上能夠得到慰藉。


"早上好。"她站在站牌等公交,那個墨鏡穿著長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