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霸占她的床(2/4)

她努力勾了勾唇,但是下一刻卻有一股酸澀不知道從身體哪兒騰升,凝結成液體,直接湧出了眼眶。


她抬手要擦,卻發現雙手卻束縛著。緊接著一個溫熱的柔軟落在眼瞼上,發出細小的"嘖嘖"聲。


鹹澀的液體被男人全數舔舐吞下。


談羽甜整顆心都在顫抖。


"哭吧。"華慕言摟著她,不如之前,控製好了力道。


談羽甜咬著唇,眼淚跟不要錢似得一個勁兒流。


華慕言就安靜的親去她的眼淚,鹹澀的液體哽在喉間,艱澀的咽下。好像是一劑多麽致命的毒藥一般,讓他整顆心都揪起來。要命的酸疼。


不知何時,等到談羽甜停下抽噎,整個人正陷在男人寬大的懷抱中。


溫暖,如同罌粟,妖豔誘人,稍一觸碰,就能讓人上癮陷入深淵。


可是夠了她已經死過一次了,死亡雖然沒有讓她學會懼怕,卻也沒有賜予她解脫。


她應該活得更好,憑什麽華慕言可以美人在懷。心想事成。她就要為一個對自己不上心的男人尋死膩活


她死了,華慕言不會難過,不會惋惜。


世界上隻是少掉一個人呼吸,每分每秒都有降生和死亡,她隻是渺小的塵埃。沒有人會在乎,哪怕有一日被有心人發現,說不定還會背一個"畏罪自殺"的名頭。


穀靈安的那巴掌還在臉上,那是自尊被踐踏。兩人都是孤兒,憑什麽她可以進入穀家,要什麽都有,而她卻落得家破人亡的結局


世界上沒有比華慕言更好的男人了麽



是啊,沒有了。


她的一顆心心如死灰,華慕言就是世界唯一的火苗,唯一能夠讓她死灰複燃的希望。


可是,他不是她的啊。


"還不能下地是麽"


頭頂傳來微啞的聲音,打斷了談羽甜腦袋胡亂的思緒,耳邊那穩健的心跳震耳欲聾,她點點頭,掀掀唇,聲音微啞。"腳沒好。"


"很痛"華慕言低頭,看著那一雙大眼睛此時跟核桃般腫起,心裏難受得不行,"以後別哭了。"


"你放我走嗎"談羽甜抬頭,卻隻能看到燈光下的陰影和男人線條分明的下頷。她抬起手,輕輕的觸碰他的喉結,有些身處夢中的不真實感,"你放我走,也許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