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霸占她的床(1/4)

男人進房間的那一刻,談羽甜在不自覺中已經全身緊繃。徐徐接近的腳步聲在耳邊不斷放大,她雙手揪住被沿,卻還是沒有勇氣對上他的眼睛,隻能十分沒底氣的開口:"你、你怎麽來了。"


"我天天來,你不知道嗎"華慕言笑,眼底卻一絲溫度都沒有,"怎麽,這會兒打算違約,你有那個錢賠"


"違約"談羽甜一愣。抬頭就撞進那雙冷冽的眸中,心口一跳,"你什麽意思。"


華慕言欺身上前,一把捏住她下頷,薄唇勾起卻毫無笑意,"你說呢我們約定的三個月期限,還有一個月才到時間不是麽"


"可是穀靈安已經回來了"談羽甜抬手撣開他的束縛,誰知被一把抓住


那雙手不同以往,灼熱的讓人恐懼,而他的麵無表情。卻又仿佛讓她摔進了寒窖。


"然後呢"


"然後我們就可以提前的"她的唇瓣輕顫,帶著莫名的危懼。


"不可能"華慕言喝住她的話語。


談羽甜一驚,"啊"下一刻就被重重的撲倒。


男人不輕的身軀整個壓上來,談羽甜的腰被扭起,折在床背上。隨之華慕言的唇就落了下來,一股難聞的中藥味嗆入口腔。


談羽甜使勁的推攮胸前的男人,但是被固住的身子卻動彈不能。


親吻,沉重急促的喘息就在耳側,談羽甜心一顫,放棄的鬆開手。


他的吻像是沉寂了一個冬天的猛獸。他的雙手炙熱,像是被點燃的不滅火種,勾弄起她渾身的細胞騰起原始的火


可是那火燒著燒著,卻猛然間熄滅了。


耳邊的喘息遠遠近近,他的擁抱。他的呼吸,緊窒到讓人無法呼吸。她像是回到了那個夜晚,海浪的懷抱繾綣,卻被風雨卷起,洶湧而來。


她在海中沉浮,鹹澀,酸痛,整個身軀都像是一隻被卷入暴風雨的小舟。


"痛"


可能隻是囈語,連她都不肯定自己是不是說出了口。


可是身上凶猛的動作就那麽突然間停了下來,男人獨有的氣味已經鋪天蓋地,胸前的扣子已經被解開,他的手指來在她後腰處挑弄遊移。


諾大的房間,卻隻有他一人隱忍又夾雜怒火的喘息。


談羽甜怔怔的睜著眼,男人的麵容隔著一層水霧傳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