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你會好的(1/4)

果然啊,還以為在他以前的公寓裏呢,穀靈安一手拿著鑰匙,站在被輕灰覆蓋的室內,聳聳肩,"那我去找你咯"


"我等會兒就去公司了。"華慕言眼底一層青黑,上樓的時候眼前黑了下,幸好抓住了扶手,好一會兒眼前才恢複了清明,"你剛剛說什麽"


"我說中午找你,一起吃飯好不好"


"嗯。"華慕言應聲,又敷衍了兩句掛掉電話。


"少爺"柳詠跟在他身後。神情猶豫又忐忑。


華慕言的腳步半點都沒有停頓,上了樓直接進房間,甩上門,然後整個人摔進沙發,喘著粗氣。眼底是晃晃悠悠的吊燈,仿佛下一刻就會從燈架上落下。


很快,躺在沙發上修長的身軀就蜷縮成一團,一手捂著肚子一手圈著頭,像隻蝦米一樣弓起。肚子疼頭也疼。


"莫深。"華慕言額上冒出大豆樣的汗,忍痛忍得出口的話語咬牙切齒,"莫、莫深談羽甜莫深"


手機近在咫尺,手指卻連伸一下都痙攣的疼。


終於。有汗滑落眼角,陷入徹底的黑暗。


再次醒來的時候,是在床上,鼻尖有熟悉的清香,眼前晃晃悠悠半天瞳孔才聚焦。


身邊有女人趴著。


華慕言動了動手指,疲倦的仿佛經曆了世界大戰一樣。


眼前的人,安詳的睡顏,有卷而長的睫毛,挺翹小巧的鼻子,殷桃嘴兒有瑩瑩色澤。然後再是淺褐色的卷發


他複而合上眼,明明整個胸腔都空落落的,卻不知道哪裏有點疼。


痛得忍不住了。他才低低呻吟一聲。


穀靈安的被這聲音弄醒,揉揉眼睛醒來,就看到那鳳眸緩緩睜開,頓時激動不已,"阿言,阿言你醒了"


華慕言木訥的看著天花板。半天才"嗯"了一聲,然後掙紮著要坐起身。


穀靈安連忙去扶他,給他墊了個枕頭,"你都昏睡一天,嚇死我了。秦大哥來過,阿姨也來過。"


"阿、阿姨"華慕言遲鈍的反問。


穀靈安應聲點頭,又轉身倒了杯開水給他,"好了,別想了,秦大哥說你就是想太多才會發病。"


溫熱的水來到唇邊,華慕言掀開唇,又接過杯子,動作無力卻堅定的推開她,喝了兩口水。


穀靈安沒有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