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給我醒過來(1/3)

連他指尖都能感覺到涼,溫度該有多低燈光昏黃,看不出她的臉色。


心覺不對,華慕言的臉色一寒,起身打開屋內主燈。


"啪嗒"輕微一聲過後,白熾燈光下,女人蒼白的臉色就那麽直直的落進了眼底。


心口猛跳,下一刻華慕言已經抓住她的雙臂,低喝:"談羽甜"


女人依然是那安詳的睡顏,仿佛找到了歸宿。對著外界的行為仿若未知。


華慕言沒有再做什麽,下床幫她掖好被子,又拿了遙控器將溫度調高,最後轉身離開房間。一氣嗬成的動作,似乎是在頃刻間完成的。


"砰砰砰"的敲門聲響起,秦莫深想著自己才進浴室洗澡呢,這就露餡兒了。


"開門秦莫深你他媽給老子出來"華慕言將門錘的震天響。


下一刻,門被拉開,秦莫深那欠揍的臉就出現在眼前。


"喲髒話兒都冒出來了,不容易啊。"


"談羽甜怎麽了"光著上身的華慕言上前一把將他浴袍領子揪起。向來麵無表情的臉此刻帶著他自己都不知的猙獰。


秦莫深任由他抓著自己搖了搖,估計是舍不得搖那女人,發泄他身上來了吧。摸摸鼻子,秦莫深覺得自己真是作孽,當初就該直接把人打發走,或者將談羽甜放置在其他地方。


既然知道華慕言這會兒左右為難進退維艱,就應該將那女人藏好不出現,等到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全部結束,這個世界安全了,再給他一個完好的談羽甜。


但是那樣真的能完好麽秦莫深自己也不清楚。


談羽甜身上沒有多大的傷口。隻是嗆了些水,但也都壓出來了。可是她卻一直沒有清醒的跡象,根本就是因為她自己的求生欲望已經為零。


如果這樣下去,等同於植物人無疑。


"睡著了。"秦莫深老老實實交代。


聽到這話,華慕言銀牙一咬。揪著他衣領的手突然捏成拳頭,手背青筋爆起。


"你先冷靜先冷靜。"秦莫深倒不怕他打人,就怕情緒一激動,到時候病發。他今天已經夠累了,這會兒還不能休息,要是再來個病人,非得體力透支。


華慕言死死的捏著拳頭,一言不發。


"我沒騙你,真的。"秦莫深知道他糾結的是那個女人的事情,隻能回到症結所在之處,"她真的睡著了,隻是什麽時候醒來看她心情罷了。"


"什、麽、意思。"這話一字一句從牙縫裏蹦出來。


"先鬆開先鬆開。"這樣攥著我也不嫌累啊,你不嫌累我看著都累了


被秦莫深帶回到談羽甜的房間,華慕言站在他身邊。


燈光下,女人依然是他離開前特意擺置好的樣子。


秦莫深進屋沒多久就喊熱,看到溫度,又看到被捂得嚴嚴實實的女人,嚇了一跳,連忙去調溫度,"她現在意識薄弱,身體機能雖然正常但是十分虛弱,隨時可能會引發其他病症。"


"要是來個發燒就麻煩了,降溫在這個時候是件很困難的事。"


華慕言沒有做錯事的自責樣子,隻是一臉的冰霜,聽著空調"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