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給我醒過來(2/3)

滴滴"被按了好幾下。


他剛剛有把溫度調那麽高


"唉。今晚是沒法睡了。"秦莫深揉揉眉心,拉過椅子給華慕言,又拉了隻在床邊坐下,"我接了你電話就調出了監控錄像。"


華慕言坐下,鳳眸凝視著床上臉色蒼白的女人,被被子掩了那麽久,房間又悶又熱,可她卻一點汗意都沒,連殷紅都不曾有。


"她搖搖晃晃的走出醫院,一直順著公路走。"秦莫深自然知道他在聽。也就將自己晚上所遇的事情娓娓道來,"雖然一開始很漫無目的,但是她不知怎麽的就走到二環。"


"然後開始往西南而去,那時候我還不明確她的去向。直到我在問一家超市的時候,一個賣花的女孩告訴我,那人她兩三個小時前看到過,問的是西海岸的去向。"


"我趕到西海岸的時候,這家夥正趁著天黑往海裏走。"


秦莫深看到華慕言的鳳眸在聽到這話之後微微眯了眯,他歎口氣,"不要命了,在聽到我叫聲之後還往海深處走,那時候還下著大雨,估計是聽得不真切,又或者是不想搭理。"


"鞋子應該是落在我問診室,赤腳走了那麽多路,腳底早就踩爛了。那雙腳恐怕早已經沒有知覺,海水還鹹澀,卻不管不顧的往海裏走"


"夠了。"華慕言突然開口。


聲音略微沙啞,明明之前還那麽凶神惡煞仿佛要吃人一樣。這會兒卻已經奄了下來,帶了抹顯而易見的疲倦。


他已經不想掩飾了。"你先出去吧。"


秦莫深唇掀了掀,最後卻不知道該說什麽比較好,起身在他肩上安撫性的拍了拍,然後離開。


房間被小心帶上的聲音出現在耳邊,很久很久之後。華慕言才動了動手,走到談羽甜身邊,他抬手一巴掌甩在談羽甜臉上。


聲音不大,力量也不大,他的手指好像在發軟發抖。又可能隻是在看著那無辜的睡顏時根本下不手。


清脆的聲音落下後,女人蒼白的右臉上浮現一層淡淡的殷紅。


"我從不打女人。"華慕言看著她,麵無表情的開口,右手的指尖還在輕顫,似乎有些麻木。


躺在床上的女人一動不動,似乎對他這樣的言行不一絲毫沒有異議。


眼前突然浮現出小女人跳腳,紅著耳根叫囂的模樣。華慕言斂下鳳眸,"我隻打你一次,給我醒過來。"


女人的呼吸在房間中幾不可聞。


華慕言抬手,這次卻沒有再落在她臉上。而是抬起她的下頷,覆下身子在她唇上親了親,很快薄唇就遊移到她的側臉上。


她右臉上染起一抹微熱,溫度可以忽略不計,卻仿佛讓他的嘴巴被灼傷一樣,華慕言坐起身。


微顫的指尖。小心的掀開被子。


女人穿著長睡袍,胸前的一排扣子從胸前扣到小腿前,右腳腳踝腫得慘不忍睹,一雙腳被厚厚的繃帶裹起。


秦莫深從來不會做太多多餘的事,這腳能裹成這樣,他實在不知道情況已經嚴重到什麽程度。


等到他反應過來的時候,手指已經來到了她的腳踝處。


下午的時候,他還給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